火芸昭的口氣染上了幾分哀傷,垂下眸子:“那個時候我知道在你心裏,我的地位遠遠沒有自己想的那麽重要,我也曾以為既然知道你心裏一點都沒有我的存在,我又何必繼續糾纏下去,反正最是無情帝王家,沒了你鳳墨焓,我火芸昭就活下去了嗎?直至有一日,我知道了你身邊出現了百裏玲兒,一切就不同了。”

    起先火芸昭隻是好奇那百裏玲兒究竟是什麽人,竟被鳳墨焓當做妾侍收入府中,後來火芸昭得知了百裏玲兒的真實身份,是為了殺害鳳墨焓而故意前去接近鳳墨焓的,自己犯賤地擔心鳳墨焓,結果又急匆匆地跑去鳳今國提醒鳳墨焓。

    然而那個時候鳳墨焓卻告訴自己——

    他知道。

    他隻是利用百裏玲兒而已。

    可火芸昭不信,看著百裏玲兒日漸被鳳墨焓所吸引,而且,鳳墨焓似乎也漸漸被百裏玲兒吸引。

    這個亡族之人,明明隻是為了報複鳳今國先皇和鳳墨焓而接近鳳墨焓的,為什麽卻偏偏能夠被鳳墨焓如此溫柔對待,而自己卻不行?

    強烈的嫉妒心讓火芸昭被衝昏了理智,直至她做出了一個決定。

    火芸昭選擇去跟百裏玲兒搶奪鳳墨焓的愛,不隻是因為嫉妒和不甘,火芸昭知道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忘記鳳墨焓,一直都是那麽喜歡他,甘願付出一切,所以她容忍不了鳳墨焓會喜歡上別人,對自己的努力無動於衷。

    而火輕狂知道火芸昭的選擇之後,認為火芸昭一旦被卷入鳳今國的皇族爭鬥,將來絕對不能夠獨善其身,為了逼火芸昭放棄鳳墨焓,火輕狂甚至於用了斷絕關係的說法來威脅火芸昭。

    火芸昭知道火輕狂是認真的,她也曾經猶豫,但是想到百裏玲兒和鳳墨焓那般甜蜜的相處,火芸昭就再也忍不下去。

    她拋棄了一切,自己的家族,自己的父親,自己的家鄉,自己的妹妹,隻身來到鳳墨焓的麵前,隻說——

    火焰穀做出了抉擇,讓她火芸昭來幫助鳳墨焓登上鳳今帝王之位,隻求日後記得分火焰穀一杯羹。

    那個時候鳳墨焓並未多疑,接受了火芸昭的合作。

    火芸昭確實幫了鳳墨焓很多,為了讓鳳墨焓登上皇位,火芸昭也改變了很多,從昔日的活潑開朗,變得陰沉冰冷,不擇手段,不管窮盡什麽方式,讓人唾棄,火芸昭都要讓鳳墨焓實現他的目標,成為鳳今的帝王,從那個隻會剝削和暗殺他的父皇還有皇子手中得到鳳今國帝王的寶座!

    因為火芸昭隻有想到這個法子才能夠讓鳳墨焓對自己動心,對自己的努力不再視若無睹,會明白自己才是最適合鳳墨焓的,才是他的真命天女!

    可無論自己怎麽對鳳墨焓付出,鳳墨焓對自己隻是如盟友般的感情,卻越發對那個百裏玲兒好,為她而沉迷,變得不像是自己,做出以前自己從來不會做的決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