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蓉兒說的是真的,她就是那個躲在星月皇宮之中想要置自己於死地的罪魁禍首!

    而且鳳墨焓隱約有種感覺——

    黃蓉兒似乎與自己被遺忘的過去息息相關,自己隻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完全忘記了黃蓉兒,甚至於再見到黃蓉兒都沒有任何印象,卻因為見到與黃蓉兒極為相似的火靈兒而導致自己的記憶漸漸複蘇起來!

    而將火靈兒帶到星月皇宮參加誕辰宴的正是黃蓉兒,她是故意想要讓自己記起來的!

    “為什麽?墨晗,看來你還是沒有完全想起來,也罷,就讓你死個明白,我這就讓你記起來吧。”

    突然黃蓉兒整個人化成了一團白光,直接衝進了鳳墨焓的眉心之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鳳墨焓隻覺得自己的大腦快要裂開一般,抱著自己的頭顱不停低吼著。

    “姐姐,鳳王!”

    火靈兒被幻境巨蟒禁錮著,看著鳳墨焓痛苦的模樣和不停閃爍著的白光,焦急地大喊道。

    到底是為什麽,為什麽事情會突然變成了這樣,為什麽姐姐會和那個想要殺了錦若和鳳王的刺客有所聯係,為什麽姐姐會想要殺了鳳墨焓!

    火靈兒這個時候才明白,與黃蓉兒分開那麽多年,昔日那個溫柔活潑的姐姐早已隻存在於火靈兒的記憶之中,在未曾聽聞黃蓉兒消息的這些年來,火靈兒甚至都不知道黃蓉兒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麽,讓黃蓉兒變成了現在這個模樣!

    在黃蓉兒離開火焰穀這些年,黃蓉兒為什麽會選擇成為夜澤昊的皇後,這一切火靈兒什麽都不知道......

    待鳳墨焓回過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正身處於一間客棧的房間內。

    這裏是......

    “這裏便是你我相遇,一切罪惡之源的開端。”

    黃蓉兒的聲音緩緩響起,身影緩緩出現在了鳳墨焓的身旁。

    鳳墨焓冷冷說道:“你到底對朕做了什麽?”

    黃蓉兒望向鳳墨焓,嘴角勾起一抹輕蔑的弧度:“你不是想要知道你的過去發生了什麽,又為何忘記了嗎?我現在就讓你記起來你的過去,與我火芸昭的過去,墨晗。”

    鳳墨焓剛想開口,卻聽得“砰”的一聲。

    門扉被人撞開,隻見一名少年抱著一名中了羽箭的女子快步走了進來。

    “這,這是......”

    鳳墨焓看到那少年的血眸的時候,一臉震驚——

    這竟然是年少時候的自己!

    而在少年懷中的女子模樣看起來十分熟悉,是火靈兒?

    不,不對,是火芸昭!

    隻見年少時的鳳墨焓將中箭的火芸昭放在床上,血眸之中漣漪泛起。

    隨即外麵一個侍衛帶著一名大夫急匆匆地走了進來:“四皇子殿下。”

    鳳墨焓負手,冷冷說道:“治好她。”

    火芸昭俏麗的小臉上盡是倔強之色,哪怕因為身上的傷口痛地要命:“你,你做什麽?我說過了,我不需要你的幫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