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墨華擋住雲錦若紫炎的力量,必須要有實體,情急之下,楚非歡隻能夠想到用自己的身體為墨華擋住這道紫炎的攻勢。

    在這由楚非歡所創造的幻境之中,隻有楚非歡才能夠做到瞬間將自己的實體出現在墨華的身邊,這也是楚非歡唯一能夠為墨華所作的了。

    “等鳳墨焓死了之後,鳳今國將會群龍無首,怕是會四分五裂,被人分割,劃地為王吧......鳳今國不會再出現在這個世界,而是化為曆史的長流,曆史的屍體被衝淡,逐漸被人遺忘,這樣子也算是為了我們縛神一族報了血仇吧.......嗬嗬,鳳今國先皇為了縛神一族令人起死回生的力量,同時也在害怕這股力量,派人前來滅族,暗自圈養縛神一族之人成為他的牲畜......鳳今國落得這樣的下場,也算是他罪有應得的懲罰吧。”

    墨華抿了抿唇:“縛神一族在當年的戰鬥中英勇抗戰,寧死不屈,鳳今國先皇並未得逞,他得到的隻是縛神族人的屍體而已,這並沒有任何用處,你所說的懲罰也許是對的吧,對那個已經死亡的怨靈而言,這確實是最大的懲罰了,雖然本主並不認為應該讓鳳今的百姓生靈塗炭作為代價,但......本主能夠體諒你的初衷了。”

    “多謝......少主。”

    得到了墨華這句話之後,楚非歡如同得到了赦免般,安詳地閉上了眼睛,身體逐漸化成了灰燼,直至消失不見——

    “待恩人將鳳墨焓親手殺掉之後,你們便可以離開幻境,在此之前,請多呆一會兒吧。”

    在楚非歡死了之後,夜卿顏總算能夠鬆一口氣兒,倒在地上。

    好在墨華沒有事,不然的話不隻是雲錦若,怕是自己都會自責不已。

    墨華躺在地上,感覺全身的力氣都被抽空,在剛剛楚非歡舍命保護墨華的時候,也將他最後僅存的體力都給吸收了,為了不讓自己去妨礙楚非歡的恩人去殺害鳳墨焓——

    “現在我們都已經沒有力量打破楚非歡留下的這個幻境了,如他所言,我們隻能夠靜靜地等待著最後的結局出現。”

    夜卿顏也好不到哪裏去:“別說現在沒有了楚非歡,就算楚非歡還活著,你當鳳墨焓真的那麽容易死嗎?”

    “聽天由命吧,如若上天要鳳墨焓今日死在這裏,那麽誰也阻止不了,但不到最後,誰又能知道呢.......夜王,徒兒她怎麽樣了?”

    “師傅......”

    雲錦若的聲音緩緩傳來,帶著情不自禁的悲傷:“為什麽,為什麽到了這個時候了還要關心我,明明我剛剛還那樣子傷害師傅,想要殺了師傅和皇叔,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再麵對師傅和皇叔才好。”

    聽到了雲錦若的聲音,意識到雲錦若安然無恙,墨華總算能鬆一口氣兒閉上眸子:“這不是你的錯,徒兒,你也隻是被楚非歡利用了而已,要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為師才對,楚非歡是縛神一族之人,也就是為師的族人,為師這麽多年來一直沒有察覺到他的存在,隻以為縛神一族隻剩下為師一人,沒有將自己的族人保護好,反而讓他鑄成這樣子的大錯,你並不欠為師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