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那麽一點,現在放棄的話無疑就是前功盡棄,身負重傷的夜卿顏無法像剛剛那樣為墨華爭取時間了!

    墨華沒有猶豫,咬著牙,強行迎著這道能夠將他生命吞噬的紫炎,直接往雲錦若的穴位上紮了下去。

    與此同時,紫炎的力量已經將墨華給完全吞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穴位被封,雲錦若抱著自己的頭,發出痛苦的慘叫聲,整個身體內的力量橫衝直撞著,紫炎繚亂,不停朝著四周散發而出。

    “錦若!”

    夜卿顏看著雲錦若這般模樣,沒有猶豫,忍著傷痛衝上前,將雲錦若抱在自己的懷中。

    同時運起自己體內的陽之魂法,不停中和著雲錦若體內無法控製而導致外泄的力量。

    不這樣的話,雲錦若的身體絕對會支撐不住如此強大的力量的!

    而這樣子做對夜卿顏的傷害也顯而易見,饒是夜卿顏也皺著眉頭,全身如同被無數道電流所電擊著,燃燒著自己的血肉,帶來生不如死的痛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卿顏將自己的痛苦全部以咆哮聲發泄出來,看著懷中的雲錦若,咬了咬牙——

    無論如何,哪怕是他夜卿顏死,他也不會讓雲錦若的生命受到一點威脅!

    “皇,皇叔......”

    在夜卿顏的懷中,哪怕痛苦萬分,但因為墨華阻止了在雲錦若體內流轉著的催化散功效,雲錦若的神智也在這般劇痛中逐漸回了來——

    痛。

    除了痛,雲錦若沒有任何的感覺,隻得呆呆地看著眼前的夜卿顏,呼喚著他的名字。

    “錦若......”

    看到雲錦若瞳孔的顏色逐漸恢複正常,夜卿顏心下一喜——

    雲錦若終於變回正常了!

    雲錦若艱難開口道:“皇叔,別這樣,這樣子......你可能會死的......快鬆開我......”

    夜卿顏搖了搖頭,將雲錦若抱得更緊,一字一頓:“本王不會走的,錦若,本王承諾過你,一定會保護好你,哪怕是以本王的生命作為代價!本王絕對會拯救你的!”

    “皇叔......不要......別這樣,快走......”

    巨大的力量不停在雲錦若和夜卿顏的身上破壞著,無數血口自兩人的皮膚上破開,鮮血染紅了兩個人的身軀。

    雲錦若的眼淚不停落在夜卿顏的胸口,隻能夠用自己最後的力氣開口道:“快走......別管我了,皇叔,快走......”

    夜卿顏吐出一口鮮血,輕笑出聲:“本王......不會走的,錦若......要走就一起走,本王說過,生不能在一起,那麽死則同穴......也快哉!”

    “皇叔......”

    雲錦若閉上眼睛,躺在夜卿顏的懷抱之中,眼淚止不住地落下。

    為什麽,為什麽這個世界上會有你這麽傻的人,夜卿顏,就不能夠聽我的話一次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