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按照與孟扶搖的協議,夜澤昊就可以與出雲國一同吃了鳳今國的版圖,漸漸地擴大自己的實力,從此以後,月之大陸就不需要三國鼎立的形勢,隻需要有星月國和出雲國存在即可——

    消滅鳳今,強大星月。

    這是夜澤昊所想出來的完美計劃,因為黃蓉兒這個女人的存在,因為她主動前來尋找的合作而實現的“機會”。

    “你,一點就不後悔嗎?”

    夜澤昊也不知道是著了什麽魔了,到這個時候了,竟然還會問出這樣的話。

    黃蓉兒莞爾一笑:“皇上,是在關心臣妾嗎?”

    “朕隻是覺得你這樣子做,為了區區一個鳳墨焓,太傻。”

    夜澤昊肯定自己是著了魔了,竟然會對著黃蓉兒說出這樣的話,黃蓉兒這樣子做才是夜澤昊所希望的,為了強大星月的實力,為了讓星月在整個天下留下無可磨滅的版圖和印記。

    為了讓夜卿顏對自己刮目相看,為了實現星月帝國的霸業,不在於滿足現狀止步不前,他夜澤昊同黃蓉兒策劃了這一切,付出了那麽多,一旦被察覺便是全盤皆輸的下場,然而夜澤昊竟然會在這個時候不想要黃蓉兒前去。

    是因為那麽多年來陪伴,夜澤昊心中已不知不覺對黃蓉兒心生情愫,見她義無反顧地前去想要和鳳墨焓同歸於盡,竟有些於心不忍......

    “太傻是嗎?我也曾經想過無數次,也覺得自己傻到無可救藥,事到如今,我不知道自己對鳳墨焓所存在的感情究竟還是恨意,還是其他的因素,但是我現在活著的意義隻有這個,所以我必須要去做,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黃蓉兒說完之後,閉了閉眸子,身影逐漸消失在這個空間之中——

    “夜澤昊,多謝。”

    這是黃蓉兒第一次呼喚夜澤昊的真名,也是最後一次。

    待黃蓉兒消失之後,夜澤昊輕輕歎了口氣兒。

    夜澤昊沒有再勸阻黃蓉兒,因為這麽多年,夜澤昊已經知道黃蓉兒心中到底埋藏了什麽,對鳳墨焓的恨意,與鳳墨焓一起前往地獄,是她存在的所有意義。

    不讓黃蓉兒去做這樣的事情,等同於否定了黃蓉兒的存在。

    無論如何,黃蓉兒,你永遠都會是我星月的皇後,就算死了,也會以此名貫徹你的一生。

    讓你,永遠有一個身份,有一個歸處......

    楚非歡將黃蓉兒送到鳳墨焓和火靈兒那個空間環境之後,終於,臉上露出了笑意。

    這下子,恩人的願望能夠實現,我也可以放下一切了。

    “到底該怎麽做才好......”

    夜卿顏看著這樣子陷入暴走狀態下的雲錦若,一籌莫展。

    現在別說是強行控製住雲錦若了,以雲錦若現在紫炎的力量,夜卿顏一味被動挨打,說不定還很有可能死在雲錦若的手上!

    墨華此刻跳到了夜卿顏的身邊:“夜王,本主有一個法子。”

    夜卿顏連忙說道:“說。”

    “按照楚非歡所言,徒兒之所以變成如此,是因為徒兒被下了催化散,導致徒兒控製不了自己的情緒,稍微一點事情就容易導致情緒激動上頭,隨著楚非歡所製造出來的幻境給予徒兒精神的刺激,導致催化散的力量被大大強化,也讓徒兒體內不為人知的力量控製不住,流轉而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