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回事?!

    火靈兒隻覺得眼前這一幕詭異極了,被那黑色液體所碰觸到的人們,一個接著一個目光無神,身上的皮膚不停碎裂著,露出裏麵的血肉,顯得極為恐怖,緊接著鎖定住了火靈兒和鳳墨焓所在的地方,一步一步地朝著他們走了過來,發出嘶吼。

    不好!

    “鳳王,能起來嗎?我們得趕緊離開這裏!”

    火靈兒的直覺告訴自己繼續呆在這裏的話,他們會很危險!

    “不必。”

    鳳墨焓已經喘過氣兒,直接運起一團紅色的魂力,朝著四周打了過去。

    然而紅色的魂力如同虛無般,直接穿過了那些已經變成僵屍的人群,同雲錦若當初的情況如出一轍。

    如此詭異的場景,即使是鳳墨焓也不由一怔。

    “逃!”

    火靈兒當機立斷地拉起鳳墨焓,就直接往宮殿之外奔跑而去。

    鳳墨焓和火靈兒逃出宮殿之外,卻發現外麵的天空漆黑一片,似是被龍卷般不停旋轉著,將周圍的黑雲都卷在了一起,露出了一張猙獰的臉。

    連一點月光都射不進來,沒有燭火,周圍漆黑一片,很容易就會迷失方向。

    而身後的僵屍群們已經迫在眉睫。

    火靈兒輕咬薄唇:“到底該往哪裏逃才好......”

    鳳墨焓閉了閉血眸:“這裏是那個家夥的幻境之中,如果不摧毀他的陣眼的話,往哪裏逃都沒有用的,我們就如同他掌心之中的螞蟻一樣。”

    “那能怎麽辦......”

    火靈兒焦急難耐,現在身處於那個刺客的幻境之中,他們就猶如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

    鳳墨焓所說的一點都沒有錯,不摧毀陣眼,他們會永遠被困在這裏,但是陣眼又在哪裏?

    他們的攻擊對這些僵屍壓根無效啊!

    突然,火靈兒覺得整個天地傳來了一股奇怪的聲音——

    “鳳王,你有沒有察覺到什麽異動?”

    鳳墨焓皺了皺眉,他也感覺到了這股異動,剛想開口,就在這個時候,鳳墨焓和火靈兒感覺到一陣地動山搖。

    周圍的一切竟開始崩塌起來,那些原本猙獰著麵容朝著鳳墨焓和火靈兒襲擊而來的僵屍們被地麵裂開的一個大洞所吞噬進去。

    “怎麽回事?!”

    而現實之中,皇宮內殿。

    孟扶搖正算著夜卿顏置身於這幻境迷霧的時間差不多了,這夜卿顏也差不多該暈倒了吧。

    突然,夜卿顏的身影就被淹沒在了幻境迷霧之中,消失不見。

    怎麽回事?!

    饒是孟扶搖也吃了一驚,立馬衝了過去,再也找不到夜卿顏的蹤影。

    孟扶搖心下暗暗驚訝——難不成楚非歡將夜卿顏給拉入幻境之中了?

    為什麽?!讓夜卿顏進去幻境,壓根就不在他們的計劃之中啊!

    幻境之中,到底出了什麽事情......

    而在雲錦若的幻境之中。

    雲錦若繼續暴走地使用紫炎,沒有任何節製地變得更加強大,紫炎咆哮著,摧毀著眼前的一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