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夜卿顏等人從墨華那邊得知了自己的身份信息,就會對自己產生巨大的不利,付出了那麽多,設計了那麽多,最後卻功虧一簣到這個雲錦若身上,再加上這麽大的布陣,肯定會讓夜卿顏等人起疑,聯想到自己的恩人身上。

    楚非歡絕對不能夠讓所有付出的一切毀在雲錦若的身上,唯有.....

    墨華本是在黑暗的房間中不停尋找著出口,突然前方出現了一道亮光。

    是出口?

    墨華警惕心起,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在亮光之中,墨華突然看到了在一處花園之中,紫炎纏身,不停發出吼叫的雲錦若。

    “徒兒?!”

    墨華心中一急,沒有任何猶豫,直接踏入這道亮光之中。

    墨華就這樣出現在了雲錦若的幻境之中。

    “徒兒!”

    “師,師傅......”

    雲錦若看向墨華,隻覺得頭疼欲裂,整個人的身體都快被撕裂了般,墨綠色的眸子死死盯著墨華:“不,不可能,師傅不可能會在這裏,你也是假的嗎?師傅。”

    隨即雲錦若身上一道紫炎便往墨華的方向射去。

    “徒兒?!”

    墨華咬了咬牙,避過了這道紫炎,大聲喊道:“徒兒,你清醒一點,是為師啊!”

    雲錦若如失去理智般大聲吼道:“假的,都是假的,反正在這幻境之中,一切都是假的,全部都給我毀掉吧,這樣子我才能夠回到現實中去!”

    怎麽回事,徒兒為什麽會變成這樣。

    而且這股力量竟如此強大,完完全全與以前的徒兒無法相提並論,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看來現在少主的聲音也無法喚回雲錦若的理智了。”

    隨著這道聲音,墨華身邊竟憑空出現了一道披著鬥篷的人影——

    “楚非歡!”

    墨華眸子充滿了怒意:“你到底對徒兒做了什麽?!”

    楚非歡淡淡說道:“我隻是想要摧毀雲錦若的精神理智而已。”

    “你說什麽?!”

    墨華正想找楚非歡算賬,但雲錦若卻已經朝著他們兩個人撲了過來,墨綠色的眸子盡是殺意和瘋狂之色:“反正都是假的,都是想要來迷惑我的,那麽就讓我全部消滅掉吧!”

    “徒兒!”

    墨華無法對雲錦若出手,隻得往旁邊躲去,同時看向楚非歡:“你到底想要做什麽,楚非歡!”

    那些紫炎穿過楚非歡的身體,卻傷不了他一分一毫,仿若楚非歡就是一個幽靈,十分淡定地站在原地,配上那件鬥篷,顯得極為詭異——

    “現在情況已經超出了我的掌控,再讓雲錦若這樣子永無止境地強大下去,怕是會將整個幻境都摧毀,所以我需要少主的力量幫我喚醒雲錦若。”

    墨華躲閃著紫炎的攻勢,眸子一眯:“你都這樣子說了,你以為本主還會幫你嗎?”

    楚非歡輕笑一聲:“少主認為如此強大的力量在一個人的身上這樣子爆發著,真的能夠承受得了嗎?”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