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鳳墨焓想起了在看到火靈兒和黃蓉兒時那份詭異的感覺,想到了楚非歡跟自己所說的話。

    也許真的有什麽重要的事情被鳳墨焓所遺忘了卻想不起來,因這個念頭驅使著,所以鳳墨焓留下了火靈兒的性命。

    “咳咳。”

    火靈兒能夠感覺到鳳墨焓給自己服下的丹藥正在體內發揮著奇異的力量,將一口淤血咳出來,整個人頓感精神好了些許——

    “所以,我們現在就在那個刺客布下的迷幻陣境中?”

    “看來你已經從雲錦若那兒了解事情了,不過朕不明白為什麽那個刺客會讓你也進入這裏。”

    鳳墨焓的話音之中帶著幾分猜忌。

    火靈兒聳了聳肩:“我也很想知道,鳳王。”

    鳳墨焓掃視了周圍一遍,緩緩說道:“火靈兒,你也看到了,那個刺客所創造出來的幻境便是逼真到這樣的地步,還能夠驅使式神,剛剛對你的所作所為也是朕試探你身份的一種方式.......”

    “我理解,鳳王。”

    火靈兒站起身子,臉色顯得蒼白,雖已有丹藥快速服下,但身體現在還是虛弱的狀態。

    雖然火靈兒很明白鳳墨焓的做法,但如此不紳士的行為還是讓火靈兒覺得糟糕透了。

    鳳墨焓口氣一沉:“不,你不明白,朕可還未完全相信你,隻是暫時想到你是雲錦若和夜卿顏的人留你一條性命,但如果你有什麽奇怪的舉動,朕絕對會毫不猶豫地殺了你,所以盡量別折騰出什麽風波來。”

    火靈兒嘴角一抽:“我明白了,鳳王。”

    這樣子性命被鳳墨焓捏在手裏的感覺真不好受,但是火靈兒也沒有任何辦法,誰叫自己打不過鳳墨焓,又和鳳墨焓八竿子聯係都打不著。

    那麽,那個刺客讓自己進來這裏是為了什麽?隻覺得自己對鳳墨焓會是個......籌碼?

    鳳墨焓的心中也是考慮著同樣的事情——

    “隨朕一起去下一個結界內。”

    火靈兒一怔:“怎麽去?”

    “這樣。”

    鳳墨焓繼而運起紅色魂力,將眼前的一切如法炮製地摧毀。

    聽到如同玻璃破碎的“劈啪”聲,眼前的情景再次鬥轉星移,散發出一道耀眼的光芒,將火靈兒和鳳墨焓包裹了進去。

    光芒消失之後,此處內殿再無一人。

    不!

    內殿的地板上,那團黑漆漆的液體再次盤踞起來,形成了一個披著鬥爭的人影。

    楚非歡!

    楚非歡嘴角上勾起一抹陰冷的弧度:“嗬嗬,看來計劃已經開始了,這一次如您所願,皇後。”

    最重要的演員已經上齊了,就等著戲份的高潮了。

    另一個漆黑的走廊中,雲錦若正不停奔跑著。

    而雲錦若身後則是追著無數具如同僵屍般行走的“屍體”,有已經被血蜻蜓吞噬的幽霄,隻餘留一張人皮包裹在骨頭上朝著雲錦若追逐著,還有已經被禁咒毀滅成膿水的水瀟湘,整個人身上膨脹了一圈,如鼓起團的氣球一樣,長滿了無數個大膿瘡,有一些甚至還不停發出爆炸聲,噴出血水,蛆蟲橫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