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聽到“劈啪”一聲,如同珠子破碎的聲音,眼前的情景瞬間鬥轉星移。

    鳳墨焓再度回到了內殿之中。

    內殿之中,空無一人,沒有任何東西,沒有粉色迷霧,沒有夜卿顏,沒有雲錦若,沒有夜澤昊,所有的大臣們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鳳墨焓靜靜地觀察著四周的動靜,沒有任何異動——

    “朕到底是出了幻境,還是沒有......這個幻境太過逼真了,不找到決定性的事情確認的話,真的難以想象。”

    “鳳王?”

    突然一個聲音傳了過來,鳳墨焓立馬扭頭看向聲源,隨即一怔。

    “火靈兒?”

    火靈兒美豔的臉上帶著幾分不明:“為什麽我會出現在這裏?其他人呢?”

    “看來朕還是沒有出這個幻境,但是你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朕不確定。”

    鳳墨焓立馬抬手,運起一團紅色的魂力。

    意識到了鳳墨焓的敵意,火靈兒立馬擺出了警惕的姿態:“鳳王?你說什麽,我聽不懂,你這是想要做什麽?”

    “如果你是真的話,那麽就在這一擊不會死掉吧,火焰穀的二小姐!”

    鳳墨焓隨即將掌心之中的力量朝著火靈兒打去!

    火靈兒察覺到了鳳墨焓的殺意,他是認真的!

    沒有猶豫,火靈兒選擇避其鋒芒,直接朝著旁邊一撲,躲在柱子之後。

    鳳墨焓的力量恐怖無比,甚至能夠和夜卿顏戰的不相上下,火靈兒自持根本不可能與鳳墨焓相拚。

    紅色的魂力撞在了牆壁上,發出巨大的轟鳴聲,瞬間成了一個大洞。

    火靈兒躲在一旁,大聲喊道:“鳳王,我想我們之間可能有誤會!”

    鳳墨焓的掌心之中又有一團紅色魂力跳躍著,血眸冷霜:“朕的信條乃是——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放過一個,你出現地如此可疑,朕不得不防。”

    隨即鳳墨焓又將這團紅色的魂力朝著火靈兒的藏身之處打去。

    “該死。”

    火靈兒都不明白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為什麽所有人都消失不見了,隻留下了自己和鳳墨焓,而鳳墨焓又說著這些莫名其妙的話,甚至於想要殺了自己?

    到底,到底該怎麽做才能夠讓鳳墨焓相信自己,不然再讓鳳墨焓這樣子追殺自己下去,自己肯定死路一條!

    “鳳王,如果是因為今天晚上我對您的無禮才導致您這樣子對付我,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不認識您,沒有見過您啊。”

    火靈兒隻能夠試探性地這樣子說。

    鳳墨焓冷冷說道:“你覺得,朕是因為這樣的事情才選擇殺了你?”

    “我......”

    火靈兒怎知鳳墨焓是抽了什麽風的!

    但此刻,火靈兒想起了雲錦若曾跟自己說過,關於自己和鳳墨焓在雲王府的時候遭遇刺客幻境襲擊這件事情。

    難不成是跟現在這情況有關係?

    火靈兒咬了咬牙,眼見鳳墨焓殺意已動,強大的力量正朝著自己這個方向伺機而動。

    鳳墨焓沒有開玩笑,如果自己證明不出來自己並非幻境創造出來迷惑鳳墨焓的幻象的話,自己可能還沒逃出這裏就死在鳳墨焓的手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