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華渾身一顫,薄唇都抿不住。

    殺了縛神一族,殺了自己的父母,自己的族人,竟然會是鳳今國先皇?

    “你,你是怎麽知道這件事情的?明明本主追查了那麽久,都沒有找到真相......”

    “這就是事實,您不用管屬下是怎麽知道的,雖然鳳墨焓並未參與此事,但是鳳墨焓身上流著那個我們最痛恨,最應該下地獄仇人的血脈,隻要鳳墨焓死了,那個惡魔的國家也會毀於一旦,雖然這並非是屬下的本意,但為了我的恩人,我也願意化身為惡魔,殺死鳳墨焓,不惜任何一切代價。”

    說完之後楚非歡的身體竟開始不停顫抖,黑色的液體自他身上爆開,自焚成了一團火焰。

    墨華堪堪回過神來,立馬衝上前,而楚非歡已經焚燒殆盡,不見蹤影——

    墨華朝著周圍大喊道:“你要去哪裏?”

    隨即,楚非歡的聲音幽幽飄來:“屬下隻是來告訴您真相而已,具體如何要看您自己抉擇,鳳墨焓雖與縛神一族被滅並無過錯,我也不是遷就憎恨之人,但隻要是為了回報那個人的恩情,隻不過殺了鳳墨焓而已,我絕對會去做,無論付出什麽代價,但是少主,隻有您我不想要傷害,所以請您不要再參與進來,乖乖呆到這場殺戮結束為止。”

    墨華冷聲喊道:“本主是不可能任由你就這樣殺了鳳墨焓的!不管是不是鳳今國先皇屠殺了我們縛神一族,但鳳墨焓終究是無辜之人,更別提鳳墨焓一死,月之大陸會為此大亂!”

    “少主,這沒有任何意義,鳳墨焓今天晚上注定會死,不管您決定是否阻攔,您該知道,世人最恐懼的不隻是縛神一族的起死回生之能,更有祭祀一族的巫術手段,在我的手裏,鳳墨焓無疑是砧板上的魚肉,逃不掉了!”

    楚非歡的聲音漸漸變得弱了,隻留下了墨華一人在這漆黑的屋子裏。

    墨華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一緊,楚非歡,不管你想要做什麽,我墨華都不能夠讓你得逞,這已經不關乎縛神一族的仇恨,也關乎整個天下的和平,我定然會從你手中保護好鳳墨焓!

    同時,作為縛神一族的後裔,我也會拯救你!

    另一邊。

    雲錦若跌倒在地上,渾身劇痛。

    剛剛百裏晟軒的力氣仿若要將自己的骨頭都給掐碎一樣,怎會如此突然,百裏晟軒就被人給掉包了,在那迷霧之中壓根看不到什麽東西,真是該死,自己大意了。

    那麽現在真正的百裏晟軒在哪裏,他有沒有危險......

    可雲錦若已經自顧不暇。

    “這裏是哪兒?”

    雲錦若看著這周邊一片漆黑,運出紫炎,勉強看清周圍的景色。

    那一刻,雲錦若像是看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夢魔,瞳孔猛地放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徒兒?!

    墨華本是在摸索著這漆黑房間的出口,突然聽到一股慘叫聲傳了過來——

    是雲錦若!她出了什麽事情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