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

    兩道紫炎隨即從夜卿顏和雲錦若的手中發射而出。

    紫炎帶著狂霸的力量,破出迷霧,直接橫掃到了紅毯之上,那正在跳動著舞姿的美女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銳的慘叫聲此起彼伏,夜卿顏牽著雲錦若快速趕了過去——

    待到了那中央,見到的竟是六道燃成灰燼的身影!

    “是式神,那個家夥果然出現了!”

    雲錦若仔細觀察,突然發現到了不對勁——

    “少了一個人,是那個被圍在中央的人!難不成她就是襲擊我和鳳墨焓的真凶?”

    夜卿顏點了點頭:“很有可能!”

    “咻咻咻。”

    突然從煙霧之中穿透出幾枚手裏劍,朝著雲錦若襲擊而去!

    夜卿顏立馬反應過來,將雲錦若拉入自己身後,緊接著用紫炎直接將這些手裏劍給灼燒成灰燼。

    原來老鼠就在那裏!

    夜卿顏紫炎隨即朝著手裏劍發出的方向射去。

    “嗬嗬嗬嗬嗬,你中計了,夜卿顏。”

    什麽?

    夜卿顏還未反應過來,突然從另外一邊撲出一個人影。

    那個人影是直接用“撞”的,力道極大,硬生生地將夜卿顏給撞飛了出去。

    雲錦若緊張地大喊道:“皇叔!”

    夜卿顏的聲音遙遙傳來,伴隨著某種物體被焚燒的嘶嘶聲音:“別管本王,錦若,本王沒事,你先從這裏逃出去,逃到外殿去就沒事了!”

    雲錦若心頭一緊:“可是!”

    “錦若小姐。”

    突然一隻手抓住了雲錦若,雲錦若剛想還擊,轉身卻看到了火瑾和百裏晟軒。

    “是你們?”

    火瑾麵露嚴肅之色:“沒想到竟有如此厲害的幻境迷陣......晟軒,你和錦若小姐先撤離這裏,我去幫君上。”

    而且還選在這個時候對他們發動突然襲擊,到底是怎麽做到的,如果這隻是一個人的陰謀,未免也太可怕了。

    這裏麵一定還有著同上次襲擊錦若小姐的刺客裏應外合之人,這不可能會是一個人策劃出來的,還有更多!

    如果說雲錦若是他們的目標之一的話,必須讓雲錦若盡快撤離這個危險地帶才行。

    “錦若姐,我們趕緊先出去,這裏就交給火瑾哥吧。”

    “我......”

    雲錦若還是很擔心夜卿顏的安危。

    “錦若小姐,相信我,我一定會將君上安全帶回來的,但請您不能夠有任何事情,您該知道您對君上的重要性,您也是那個刺客的目標之一啊!”

    雲錦若聽了火瑾的話後,咬了咬牙,知道自己再留下來也是拖累:“我知道了,火瑾,你一定要將皇叔安全帶出來,你們兩個都要安安然然的,別出任何事情,答應我!”

    “放心吧。”

    火瑾揚了揚眉,隨即衝進了煙霧之中。

    此刻視線已經完全被這粉色煙霧所遮擋,雲錦若也隻能勉強憑借著百裏晟軒的聲音來分辨他的位置。

    百裏晟軒低罵一聲:“該死的,這裏如同一個迷陣,亂走是不可能走出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