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眸微微抬起,對視上了雲錦若射過來的目光,鳳墨焓嘴角勾起一抹弧度,隨即又仰頭將杯中的美酒一飲而盡——

    似是在告訴著雲錦若不必擔心,不管今天晚上那個刺客有沒有出現,結果如何,他鳳墨焓都會將那個不知死活的人揪出來,千刀萬剮!

    這是惹怒他鳳墨焓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看來鳳墨焓還真的挺有自信的,不過有這般陣容,那個刺客不會再出現了......”

    雲錦若心中這樣子想著,原本不安的心又開始漸漸平複。

    身邊有皇叔和師傅,還有鳳墨焓,其他國家的皇帝,以及許許多多的大臣在,外麵又有重兵把守,那麽多臣子,一旦鬧出點什麽風吹草動都會被立馬捉拿的!

    看著眼前歌舞升平,眾人歡笑的喜慶場麵,孟扶搖忽然起身,拍了拍身子:“朕出去一下。”

    孟扶搖這一個舉動倒是吸引了不少眼球,在場可以說是每個人都對這個出雲女帝抱有幾分好奇心,她不隻是月之大陸排名第一,名副其實的第一美人兒,更是一個大國的女皇,這可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難怪眾人會如此側目。

    這一瞥一笑,一舉一動,如春風拂麵,看著綻放著最美麗的櫻花般,許多大臣們紅著臉蛋兒,看著孟扶搖轉身那墨華輕卷,風華萬千的背影,入了神,癡了迷。

    黃蓉兒恰巧偏以美眸,與孟扶搖的視線在半空中相撞,不激起任何火花。

    隨即孟扶搖便離開了內殿。

    “那個女人,長得好美啊。”

    饒是雲錦若也不由感歎道,孟扶搖這個女人生得簡直就是傾城禍水,就連星月第一美人兒雲雪琪,怕是拍馬都追不上這孟扶搖。

    不隻是那模樣生得絕色傾城,更有孟扶搖身上那股氣質,似男子般君臨天下的霸氣,灑脫,自由,隨然,不帶一點拖泥帶水,柔中帶剛。

    “出雲女皇——孟扶搖。”

    夜卿顏的紫眸也眯了幾分,這個女人乃是整個月之大陸曆史上唯一能以女子身份成皇的人!

    正因此夜卿顏才對這孟扶搖多心幾分,隻因這女人的手段怕是在場的帝王之中最狠,最果決,隱藏最深的那個人!

    在出雲國,世代男子繼承皇位的傳統曆史中,孟扶搖能夠以一介長公主身份繼位,殺光自己所有皇位的競爭者,甚至於讓她父皇臨終前“乖乖”地立下遺詔讓孟扶搖繼任皇位,引起軒然大波——

    這個女人的手段比鳳墨焓還要可怕!

    “女皇?”

    雲錦若一怔:“她難不成就是出雲的皇帝?天啊。”

    在這個男尊女卑的古代社會之中,孟扶搖能夠做到這個地步,簡直就是所有女人的典範!

    “錦若,不要與她有過多牽扯,這個女人可能是整個內殿裏最危險的存在。”

    聽著夜卿顏的話,雲錦若點了點頭——

    雲錦若當然不會認為孟扶搖是那種過家家的方式坐上出雲皇位的,要以女子的身份殺出重圍,奪嫡成功,這個女人怕是比鳳墨焓當初所作所為還要可怕吧。

    但夜卿顏擔心的不隻是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