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澤昊明白了夜卿顏的意思,知道他是不想發表致辭,於是說道:“那便到此,感謝眾位的到來,現如今,受到邀請的皇族國親們便可以進入內殿,其餘人者容留大殿,歌舞升平,盡情歡樂,煙花起!”

    “謝主隆恩!”

    眾人跪拜,隨著這轟轟烈烈的一聲落下,無數煙花隨即飛上空中,如一顆顆璀璨的流星般,在天空中絢爛地綻放,五顏六色,圖案花式,將整個夜空燃成了一片充滿色彩的圖畫。

    而雲錦若,百裏晟軒,火瑾,墨華,藥公子和毒公子就站在這紫禁樓下一層,看著在那上方接受萬眾跪拜的三人。

    雲錦若看著夜澤昊,心中莫名地覺得浮躁。

    雲錦若絲毫沒有忘記“下毒”一事,而且通過種種跡象表明,與水瀟湘合作謀害自己的那個男人,很有可能就是夜澤昊!

    但是沒有證據,就連夜卿顏盡力去追查都找不到一點線索,由此可以看出這個男人的深不可測,如果此事真的是夜澤昊所做的話,還能夠讓夜卿顏一點都摸不到他的狐狸尾巴,這簡直是太可怕了。

    墨華見到身旁雲錦若有些不對勁,輕輕開口:“徒兒,你沒事吧?”

    “我沒事。”

    雲錦若搖了搖頭,我這是怎麽了,為什麽會覺得如此浮躁,而且在看到夜澤昊的時候,竟然會這樣子......憎恨?

    自己不是一直都不希望那個與水瀟湘合作的人是夜澤昊,皇叔的親兄弟,免得到時候皇叔會和夜澤昊自相殘殺嗎?就算真的被夜卿顏追查出了證據,雲錦若也會勸阻夜卿顏不要去跟夜澤昊反目成仇的——

    可是,最近這幾日自己到底是怎麽了,明明自己把脈也沒任何問題,小九也沒感覺到自己是中了毒啊......

    總感覺自己變得好奇怪,變得不像是原來的自己了,這般容易激動,情緒不受自己控製......

    墨華看著雲錦若這幅模樣,禁不住問道:“你真的沒事嗎?怎麽感覺你臉色有些不好?”

    “我沒事!”

    這一聲,雲錦若竟有些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大聲地喊了出來。

    周圍的人都震驚地看著雲錦若。

    雲錦若這才回過神來,連忙道歉道:“師傅,抱歉,我可能是有點累了,不過我真的沒事,真的很對不起。”

    “徒兒......”

    墨華抓起雲錦若的右手,為雲錦若探起脈搏來,眉頭輕挑:“脈象正常,隻是有些心跳加速,怎麽回事?”

    雲錦若搖了搖頭:“我也不清楚,應該沒事吧。”

    這個賤人——

    藥公子看著雲錦若,眸子之中仿若要噴出火焰般,竟然敢對主上這樣子無禮!都忘記主上對她的好,到底是怎麽為她付出了麽!這隻養不熟的白眼狼,為什麽主上就沒看清雲錦若的真麵目,還對雲錦若這麽好!

    “怎麽了?”

    這個時候夜卿顏已經從樓上走了下來,直覺氣氛有些不對。

    “皇叔......”

    我感覺自己變得有點奇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