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

    不知為何,聽著孟扶搖的話,鳳墨焓腦子裏竟冒出了這個詞語!

    好像有什麽很重要的事情被自己所遺忘了一樣,鳳墨焓又仔細地看著黃蓉兒,發現自己腦海裏好像有股模糊的印象——

    當日參加星月誕辰預備宴的時候,鳳墨焓並未認真瞧過這星月皇後,不,應該說是即使瞧了,也未曾有過像現在這樣古怪的反應。

    真正讓鳳墨焓產生這種奇怪反應的是火靈兒!

    鳳墨焓不由出聲問道:“在星月皇後身邊的女子,是星月皇後的親妹妹?”

    “是啊,怎麽了?鳳王,有什麽問題嗎?”

    瞧著孟扶搖那眼神,仿佛她好像知道些什麽,卻故意地不說,看著鳳墨焓一臉因這古怪的衝動而疑惑的表情,嘴角上的弧度越發擴大。

    這種如同迷了路,對自己過去一無所知,如同失去了最重要記憶般,無助獵豹的表情,真是讓人百看不厭。

    那雙血眸閃爍著莫名的暗光,啊,真的好想要輕輕撫摸一下呢。

    鳳墨焓壓下心頭那股奇怪的感覺,搖了搖頭:“沒什麽。”

    不可能的,如果真的有什麽印象,我又怎麽可能會忘記......

    孟扶搖點了點下巴,玩味地說道:“鳳王啊,好歹鳳今同我們出雲也是盟友國,你我也算是身份同等的朋友,如果真的有什麽難處,大可以跟朕說,不必避諱的,難不成,是看上人家了?可惜人家已經是星月的皇後了,不過她旁邊那個火焰穀的火靈兒倒是尚未婚配,如若鳳王對她有意思的話,大可以出手,絕對馬到成功。”

    鳳墨焓冷冷說道:“朕有沒有看上誰,這一點就不牢出雲女帝費心了。”

    孟扶搖說的不錯,鳳今和出雲確實是盟友國,但這並不意味著鳳墨焓對孟扶搖這個女人有什麽好感,相反,鳳墨焓一直很討厭孟扶搖,討厭她那抹始終不變的笑意,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她好想在算計著什麽一樣,極為不舒服。

    更何況,鳳墨焓可從來沒有把孟扶搖當成什麽柔弱美麗的美人兒看待!這個女人當初為了登上出雲皇位的手段,可使得比自己更狠,更決,更毒辣,基本上一屆出雲皇族中的皇子,不是莫名其妙夭折了,要麽就被判刑殺了,要麽就是瘋了,要麽就是被流放了,沒有一個好下場,全部都是生不如死!

    雖說鳳墨焓和孟扶搖都是半斤八兩,同樣的位置,讓鳳墨焓知道那張所謂的龍椅,眾人之上到底沾滿了多少鮮血,但這個女子總給鳳墨焓一種極為不舒服的感覺,直覺告訴鳳墨焓,不要跟這個女子有太近的距離較好。

    “還真是冷漠啊,難得朕這麽一個大美人兒主動跟一個男子搭訕呢,鳳王,你這可傷了朕的心啊。”

    話雖如此,孟扶搖卻沒有被拒絕的尷尬。

    孟扶搖依舊一臉笑意不減,指尖架著下巴,饒有興致地將眸光投向了黃蓉兒的身上。

    後者那般巧兒,同孟扶搖的視線轉移方向一同,兩道目光在空氣中撞到了一次,似是有什麽無聲的話語在交流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