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抿了抿唇,受內心的念頭驅使,試探性地開口:“錦若,明天晚上的宴會,你能不去嗎?”

    雲錦若心頭輕動:“皇叔是擔心,那個刺客會再次出現嗎?”

    “如果他的目標真的是鳳墨焓,那麽他會潛伏在皇宮的可能性很大,他已經出手,讓鳳墨焓知道了他的存在,就算他想要收手躲起來,可以鳳墨焓的能力,要完全查清楚他的身份隻是時間問題而已,本王想他也應該很清楚,所以今天晚上他會在出現的可能性很大。”

    “所以呢?”

    聽雲錦若這番發問,夜卿顏紫眸微垂:“所以,本王認為你留在府邸裏是最安全的選擇,有火瑾在,而且墨華現在也還未離去,有他們這些人在你的身邊保護著你,本王也能夠放心。”

    雖然很不想要承認,但是墨華現在還留在府邸裏,確實給夜卿顏很大的安慰,隻要有墨華在的話,有他保護著雲錦若,夜卿顏也能夠稍微放下心來。

    自己與墨華雖不怎麽對眼,但墨華是雲錦若的師傅,對雲錦若的嗬護夜卿顏看在眼裏,墨華想要保護雲錦若的心跟自己是一樣的!

    雖然夜卿顏很想要親自保護好雲錦若,但是很多時候心有餘力不足。

    “皇叔,我知道你心中的顧慮,但是這一次我也想要去。”

    夜卿顏可沒想到會從雲錦若得到這樣的答案,驚訝地說道:“錦若?”

    “此事跟鳳墨焓有關,而且我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今天晚上如若我不去的話,定然會出什麽事情......皇叔,我這個人並不相信直覺,但這一次我的預感真的很強烈,我如果不去的話,一定會後悔終生的!”

    雲錦若也說不上來這是什麽感覺,每次想到明天晚上那場星月國宴,雲錦若的眼皮就一直在跳著。

    自前幾日便開始這樣子了......

    夜卿顏也察覺到了不對:“怎麽回事?”

    雲錦若搖了搖頭,突兀覺得心緒不定:“沒什麽......皇叔,我想要一起跟著去可以嗎?我會保證時時刻刻呆在你的身邊,不會出什麽事情的。”

    夜卿顏看著雲錦若半響,終是歎了口氣兒:“真的一定要跟著本王去嗎?”

    雲錦若知道夜卿顏已經有鬆口的前兆了,忙點頭道:“皇叔,真的!我一定不會離開您的視線的,隻要有皇叔在的話,那個刺客也沒膽子敢出來的吧!”

    這句話倒是說到了夜卿顏的心裏去了,就算是交給了墨華保護,也難保那個刺客不會用式神來對雲錦若進行襲擊,如果是呆在自己身邊的話,夜卿顏有更好的把握將雲錦若保護好,用他的力量!

    隻有自己的力量,夜卿顏才能夠相信,墨華再怎麽強大,就如同將自己的至寶交給他人保管一樣,夜卿顏心中總有那麽點不放心,會想著如果是自己來做就好了......

    夜卿顏將雲錦若拉入懷中,無可奈何地說道:“既然你都這麽說了,那本王還能不允許嗎?不過答應本王,無論發生什麽事情,都不能夠離開本王的視線,本王一定會保護好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