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扶搖挑起百裏長歌的下巴,語氣邪魅:“還真是可愛的小美人兒呢,真想一口將你吃掉。”

    “別,別這樣!”

    百裏長歌猛地抓住了孟扶搖的手,屏住了呼吸,不讓孟扶搖繼續影響自己的神智。

    不知道為什麽,一旦孟扶搖靠近自己,百裏長歌就覺得自己的意識開始不受思考,眼中隻有孟扶搖的身影,百裏長歌搖了搖頭,自己這到底是怎麽了。

    孟扶搖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將手從百裏長歌的限製中抽回,又一蹦一蹦地走回自己的床上,單手支撐著下巴:“恩,繼續說吧。”

    百裏長歌定了定神:“如果鳳墨焓真的跟夜王聯合起來的話,我們該怎麽做才好?明日晚上便是星月壽辰,過了明日怕是鳳墨焓就要離開星月京都了,等到了鳳今國的地盤,要對鳳墨焓動手簡直就是癡人說夢。”

    孟扶搖眨了眨眼睛:“然後呢?”

    “然後?”

    百裏長歌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

    孟扶搖打了個嗬欠:“你當朕帶你出靈山,一起對付鳳墨焓,真的是朕什麽都沒有考慮就這樣子去做了嗎?”

    百裏長歌一時語塞,事關自己的仇恨,百裏長歌確實是太過緊張,生怕錯過了這次機會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有些自亂陣腳了:“我......不知道女皇是怎麽想的,長歌愚昧,請女皇指點。”

    孟扶搖想了一下道:“明日晚上就是最好的行動時間,在星月的皇宮內,重重侍衛把守著,定然會讓鳳墨焓放鬆警惕,到時候見機行事,便是最好鏟除鳳墨焓的機會,還有......別太緊張,就算殺不了鳳墨焓也沒什麽大不了的,以後機會有的是呢,欲速則不達,這個道理你懂麽?”

    百裏長歌心頭一急:“可是!”

    孟扶搖突然換了張嚴肅的麵容:“小美人兒,你可知道,你要殺的人可是鳳今國攝政王鳳墨焓,那個家夥能夠活到現在,將鳳今國的權勢牢牢掌控在自己的手中,你真當他是那麽好殺的?就你那點小伎倆,別說殺了鳳墨焓,估計連他身都近不到。”

    百裏長歌咬了咬牙:“我知道!這一切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想要快點殺了鳳墨焓,以祭祀大姐的在天之靈!”

    孟扶搖輕笑一聲:“還真是個著急的小美人兒呢,放心吧,一切明日晚上就會出結果了,現在呢,還是先好好睡一覺,養精蓄神再說,你留在夜王府的那個棋子可還掌控得好吧?”

    提及百裏晟軒,百裏長歌臉上露出一絲猶豫,但隨即就被拋之腦後:“當然,隻要女皇一聲令下,我隨時可以控製晟軒!”

    “那就好,等到明天晚上,接到我的命令之後便可以行事了,現在沒什麽事情的話你就呆在自己的房間裏,最好別出來,免得被人知道你現在就在星月京都,還是朕帶來的,到時候又麻煩了。”

    聽著孟扶搖的逐客令,百裏長歌有點不想要走,他實在不知道孟扶搖在想著什麽,她這種淡然自信又是從何而來,這種不受控製,自己仿若一顆棋子般被孟扶搖掌控著的感覺著實不舒服,讓百裏長歌感覺十分不舒服,什麽都抓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