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墨焓不屑地說道:“傳聞天音穀神醫墨華,熟識孔孟之道,對孝道,義道最為推崇,像他那樣的人,對朕看不下去也是理所當然的吧,朕也已經習慣了,無所謂。”

    看著這樣的鳳墨焓,雲錦若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

    鳳墨焓此刻血眸望向雲錦若,淡淡說道:“可有什麽線索?”

    雲錦若搖了搖頭:“沒有,皇叔並未查到那個人的身份,你呢?”

    “連在星月的夜卿顏都查不到,朕的人又能查到什麽呢?還真是老奸巨猾的老鼠啊,躲的這樣子深,不過也在朕的預料之中,那個人敢這樣子出手對付朕和你,就已經做好萬全之策的退路了。”

    但看鳳墨焓輕鬆的樣子,似是勝券在握?

    雲錦若見狀說道:“你有計劃了?”

    “朕在鳳今這段時間,並未再次遇到像他那樣強大的式神幻境高手前來行刺,除了那個人的精神力受到了極大摧殘,無法再次前來襲擊一說,朕倒是認為那個人至今還蟄伏在星月修養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他真的有什麽奇怪的動作,夜卿顏有了防範,不可能沒有察覺才對。”

    鳳墨焓說到此處頓了頓:“現在朕已經來到了星月,待明日參加完星月的國宴之後便會離開,如果那個人的精神力已經恢複得差不多,還想要朕的性命的話,那麽明天就會是他動手的時間,也是朕將這隻不知死活老鼠揪出來的機會。”

    雲錦若皺了皺眉:“可是......他已經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就算是他再用那種強大的幻境,我們兩個也已經有了應對之策,他就算再出手也不可能有機會殺了我們的,你真的認為他還留在星月,明日他一定會再次動手嗎?”

    “不管他動不動手,結局都是一樣,他已經招惹了朕,此時若不出手,那麽就意味著他已經害怕,沒有力量再與朕對抗,隻要給朕足夠的時間,找出他的真實身份隻是時間的問題,朕自然會送他下地獄去,而如果動手了那倒更好,省得朕一番功夫,直接將他給弄死一了百了。”

    雲錦若額頭冒下三條黑線,這話說得確實霸氣,這貨就一點都不擔心麽?

    鳳墨焓突然說道:“雲錦若,怎麽感覺朕離開了沒多久,你整個人變得有點奇怪了?”

    雲錦若一怔,有種被看穿的慌亂:“哪裏奇怪了?”

    鳳墨焓白了一眼雲錦若:“現在就很奇怪,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老實告訴朕,這樣子藏著掩著,你也得不出答案。”

    經鳳墨焓這麽一說,確實如此——

    可雲錦若怎麽問得出口,提及百裏玲兒的事情,如同在揭著鳳墨焓內心看不見的陰影,那個刺客在幻境之中給鳳墨焓製造出來的夢魔絕對是與百裏玲兒有關,那個時候鳳墨焓的暴怒,以及他徹底褪下的偽裝,證明了百裏玲兒在鳳墨焓的心中就是個禁忌一樣的存在!

    鳳墨焓見雲錦若半天沒有開口,口氣一沉:“為何不說話?還是說,你不敢跟朕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