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澤昊隨即又看向那團黑煙:“那你什麽時候能夠再出馬?當日朕讓你使用式神,將雲錦若拉入幻境之中借機殺了她,結果你倒好,偏偏還要去招惹鳳墨焓,鬧得兩個人都沒有殺成,雖然你不是朕的人,但朕也不容許這樣子的失敗,朕可沒有再多一次的機會給你。”

    那團黑煙緩緩說道:“皇上,請您放心,雖然水瀟湘說出了禁咒的限製,讓屬下的精神力受到了損傷,但是在國宴舉行的那一天,屬下的精神力也足夠恢複到巔峰狀態了。”

    夜澤昊冷冷一笑:“那樣子最好,這一次一定要將雲錦若趕盡殺絕,不要讓她有一點活下去的機會,你該明白朕的意思。”

    “那就看皇上的配合如何了。”

    說完這句話後,黑煙便緩緩消失,不複存在,仿若剛剛從來沒有什麽東西來過這裏一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來。

    夜澤昊目露殺機——雲錦若,無論如何你現在已經是最大的阻礙,夜卿顏絕對不能夠和你這種低賤的女人在一起,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夜卿顏越陷越深,我夜澤昊定然會想盡辦法殺了你!

    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轉瞬便到了國宴舉行的前一天。

    大雪從天空中紛紛落下,卻沒有阻撓星月子民們的熱情,人們齊聚走在街上,不停歡呼著,雀躍著,到處充滿著喜慶的氣氛——

    因為明日可是他們星月國的誕辰啊!

    此時此刻,夜王府門前一輛馬車緩緩停下。

    馬夫恭敬的聲音傳入馬車之內:“到了,鳳王。”

    “恩。”

    隨即鳳墨焓從馬車內探身而出。

    一頭長及腰間的墨發,發絲如黑色錦緞般在後背恣意鋪染,北風吹來,墨發張狂飛揚,加上衣訣飄飄的燙金色龍紋紅袍和紅如寶石般攝人心魂的眼眸,給人一種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壓迫感,他靜靜地站在那裏,背光而立,紅袍、黑發以及白皙的皮膚,猶如一幅色彩絢爛的畫卷,說不出的極致魅惑,道不盡的雋秀飄逸。

    鳳墨焓從馬車上跳下,便直接走到了夜王府門口。

    麵對著緊閉的大門,鳳墨焓伸手,一團紅色的魂力流轉而出,直接砸在了夜王府的大門上。

    一股強大的電流從門扉上炸裂而出,但是鳳墨焓絲毫不懼,用著自己的紅色魂力壓製住了這股強大的電流,硬生生將這道門扉給推了開來!

    “什麽人!”

    察覺到夜王府門口的異動,百裏晟軒立馬趕了過來。

    待看清了那道身影的時候,百裏晟軒整個人都怔住了。

    竟然是鳳墨焓,他來了?!

    鳳墨焓一臉淡然:“唔,小子,帶朕去見雲錦若和夜卿顏。”

    “是......”

    此刻見到鳳墨焓,百裏晟軒心中湧起了無數複雜的感覺。

    也不知道百裏長歌現在怎麽樣了,到底在哪裏,還呆在靈山上,繼續著對鳳墨焓的複仇計劃嗎?

    雲錦若本是和墨華用著膳,今日可是雲錦若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好菜,可惜夜卿顏突然有事未能嚐到,必須出府去解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