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事情,發生一次就夠了,絕對不能夠有第二次發生!

    墨華走到雲錦若的身邊,輕輕開口:“徒兒。”

    雲錦若看向墨華難過地說道:“師傅,我對於皇叔而言真的是個拖累嗎?我總覺得我跟皇叔在一起之後,皇叔變得敏感許多,特別是對於我的事情,如果我能夠變強一點的話就好了,就不會讓皇叔這樣子為我擔憂,變得不像是他自己了。”

    “這也是夜王對你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不是嗎?正因為你對於夜王是如此重要,所以他才會這樣子大動幹戈,更何況,為師也覺得你的猜測是對的,這個女人很明顯是跟這下毒一事有關,不過這個女人被下了禁咒,鐵定是問不出什麽東西來了,而且這個女人臨死之前也已經承認了,她很明顯是想要說出什麽人的身份來......“

    雲錦若搖了搖頭:“師傅,我擔心的不是這個,如果這件事情真的跟夜澤昊有關的話,皇叔是夜澤昊的親兄弟,他們是有血緣關係相連的,我不想要看到皇叔為了我和自己親兄弟自相殘殺。”

    墨華垂了垂眸子:“事情也許並非你所想的那樣,更何況我們也沒有證據證明此事跟夜澤昊有關,隻是......有可能而已。”

    隻是這可能性很大.......

    雲錦若繼而問道:“師傅,禁咒這種東西,是不是很難得到?”

    墨華點了點頭:“對於普通人而言確實很難,這個世界上存在有專門提煉這種禁咒毒物的毒物師,毒公子的專長便是研究禁咒和毒物,但要用禁咒,對使用禁咒的人負擔也很大,特別像是這樣子一旦要說出某人身份就會自動引爆的禁咒,是會對精神力產生極大摧殘的,還有更重要的一點,要用禁咒的話,所服用之人是必須心甘情願接受禁咒的控製的。”

    雲錦若一怔:“心甘情願?能夠讓水瀟湘心甘情願的......”

    這水瀟湘難不成真的對自己已經恨之入骨,竟然連這樣的方法都舍得去做了麽......

    這個時候毒公子走過來開口道:“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哄騙。”

    雲錦若不解地看向毒公子:“哄騙?”

    “謊言的一種,要施以禁咒就必須通過一種特殊的儀式,如果能夠用謊言哄騙到水瀟湘來參加這種特殊的儀式,讓其沒有察覺到這是禁咒就足夠了,不過我認為這種可能性很小,水瀟湘是雪山聖女,怎麽可能會被哄騙到,她肯定知道禁咒的存在,要說是心甘情願的可能性更大,也就說明了水瀟湘的合作對方,身份非富即貴,比她身為雪山聖女還要高貴,並且對錦公子充滿恨意,讓水瀟湘為了殺死錦公子,甘願付出這樣巨大的代價同那人合作,以表示自己的誠意。”

    “如果水瀟湘真的那麽恨我,要付出這樣代價也要殺了我,皇宮內能夠讓水瀟湘這樣子,與她合作之人.......”

    雲錦若隻能夠想到夜澤昊,但是夜澤昊為什麽想要殺了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