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東西!到現在還想著夜卿顏,簡直就是沒救了......

    藥公子該做的也已經做了,這個時候也就袖手旁觀,絲毫不會去插手這個家夥的事情,反正水瀟湘是死是活和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隻要她識趣地別把不該說的說出來就行。

    見水瀟湘還是這麽一副死不開口的樣子,夜卿顏紫眸一眯:“火瑾,把嗜血蟲拿來。”

    嗜血蟲?

    火瑾先是一怔,隨即點頭,往大堂外麵走去。

    “不,不要!”

    而水瀟湘聽到“嗜血蟲”這三個字的時候,如同聽到了今生最大的夢魔一樣,不停哭求道:“君上!不要,不要對我用嗜血蟲!”

    夜卿顏看著水瀟湘,一雙紫眸毫無感情:“那你說還是不說?”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這都是雲錦若的猜測,我真的跟這件事情沒有關係,這是騙人的,君上!我真的不知道什麽見血封喉,這件事情真的和我水瀟湘沒有一點關係啊,我哪裏知道究竟是誰要殺雲錦若呢!”

    就算是這樣,水瀟湘也不能夠承認,一旦承認,被夜卿顏知道這見血封喉就是自己給夜澤昊的話,不隻是夜澤昊不會放過自己,更連眼前的夜卿顏絕對會將自己蹂躪至死,迎接著自己的絕對不是什麽好下場!

    “看來你還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了。”

    見水瀟湘如此害怕的模樣,雲錦若不禁問道:“嗜血蟲,是什麽?”

    墨華淡淡說道:“等會兒你就會知道了。”

    不一會兒,火瑾便拿著一個瓶子走了進來,將其交給了夜卿顏。

    夜卿顏直接打開瓶塞,腳上狠狠踩了一下水瀟湘的腹部,讓其幹嘔,張大嘴巴,緊接著蹲下身子,將瓶塞扒開,裏麵一條黑色的蟲子就這樣被夜卿顏從瓶子裏倒進了水瀟湘的嘴巴中。

    做完這一切動作之後,夜卿顏便後退了幾步,而水瀟湘則是支撐起自己的身子,捂住嘴巴,不停幹嘔著,扣著自己的喉嚨,想要將裏麵的東西給吐出來。

    “嘔,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可嗜血蟲已經完全進入水瀟湘的體內,無論水瀟湘做什麽都無法將其吐出來。

    “最後給你一次機會,說,還是不說?”

    聽到夜卿顏充滿寒意的話音,水瀟湘半跪著爬上前來,朝著夜卿顏痛哭流涕道:“君上,我是真的不知道啊!求您將嗜血蟲從我體內拿出去吧,我真的會死的,再這樣子下去我真的會死的啊君上!”

    “看來你還是不知死活,本王不會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了。”

    隨即,夜卿顏打了個響指——

    雲錦若瞬間便看到了水瀟湘的瞳孔放大,不停充血著,有無數鮮血從她的眼眶裏流了出來,順著臉上不停往下流著,甚至於連眼球都給血液衝了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淒厲的慘叫,仿若要劃破整個天空一般,水瀟湘整個人在地上打滾著,不停痛苦地嚎叫著,失去了自己的雙眼,加上那被血染紅恐怖的臉龐,整個人如同一個怪物般,令人膽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