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華眯了眯眸子,透著一股危險的光芒:“是你?”

    水瀟湘立馬叫道:“什麽是我,我什麽都不知道!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雲錦若也懷疑了起來:“論起動機,你確實有很大的嫌疑,在這個夜王府內,你是最想要殺掉我的人,而且這見血封喉的毒藥還藏在了剛剛從禦膳宮裏送來的麻婆豆腐裏,你要是有意探查,也會知道我的飲食習慣,知道我喜歡吃麻婆豆腐,也知道皇叔因為熱毒的關係還不能夠進食熱性食物.......”

    似是意識到剛剛自己的行為太過奇怪,容易讓人懷疑,水瀟湘定了定神,一臉見鬼的表情:“什麽毒藥,我什麽都不知道!我隻是碰巧路過,聽到這裏發生了什麽事情好奇過來看看而已!這跟我水瀟湘一點關係都沒有!”

    藥公子心中暗罵一聲——這個白癡,偏偏這個時候出現,還被人抓住了,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雖然水瀟湘壓根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自己也對水瀟湘活不活著一點興趣都沒有,大可以袖手旁觀,可如果夜王夜卿顏認真追查起來的話,難保不會追查到自己的頭上,趁著夜卿顏還沒有回來,自己得看看能不能幫水瀟湘脫離出去......

    想到這,藥公子淡淡開口:“這個人是誰?”

    火瑾鄙夷地看著水瀟湘解釋道:“水瀟湘,雪山聖女,哦,昔日的,現在已經變成這幅慘狀,做過很多壞事,而且對錦若小姐恨之入骨。”

    水瀟湘憤憤地瞪了一眼火瑾——你這個該死的東西!

    藥公子冷冷地看著水瀟湘:“確實是很有可能,不過哪怕是這個雪山聖女,不,甚至是雪山之主,也是不可能會有見血封喉這種毒藥的。對吧,大哥?”

    毒公子點了點頭:“不錯,見血封喉這種毒藥在世界上早已是珍稀之物,據我所知,也隻有水之大陸那邊的幾個人擁有,而且分量很稀少,隻是我不明白到底是什麽人對錦公子有如此大的仇恨,竟然會用這樣的毒藥來殺人,倒不如說......是舍得。”

    墨華此刻淡淡開口:“夜王的女人,自然值得這見血封喉的分量了。”

    毒公子一怔,隨即心頭明亮。

    毒公子一直隻拿雲錦若當做是墨華的徒弟了,卻沒想到人家現在已經是堂堂星月夜王寵之入骨的女人,就憑這個身份,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將其送入地獄中去。

    “師傅......”

    墨華看向雲錦若,淡淡說道:“徒兒,為師曾經跟你說過,你跟夜王是兩個世界的人,你不能夠喜歡上夜王,更不能夠和夜王在一起,便是因為目前的狀況,星月夜王夜卿顏,他背負的盛名數之不盡,他是星月的信仰,是星月的戰神,但你們隻能夠看到夜王風光的一麵,卻沒有看到在其背後,到底有多少人想要夜王死,他身邊的人死,看著他痛苦的模樣。”

    經墨華這麽一說,雲錦若突然覺得墨華一直以來的用心良苦,原來師傅早就預料到了會有今天這樣的情況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