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樣子的演戲,夜澤昊自然是信手拈來,連表情都做到完美無缺,沒有一點一滴的破綻都沒有。

    夜卿顏的紫眸死死抓著夜澤昊盯著:“澤昊,你是真的不知道?”

    夜澤昊搖了搖頭,一臉錯愕:“卿顏,你到底怎麽了,有話你就直說吧,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別這樣子打迷糊眼,我是真的不知道。”

    夜卿顏盯著夜澤昊,一字一頓:“剛剛皇宮禦膳房送來的膳食之中,其中一道被下了毒藥,還是見血封喉的毒藥,澤昊,這些你是一點都不知情?”

    “見血封喉?!”

    夜澤昊大吃一驚:“這,這怎麽可能,這種恐怖的毒藥,在月之大陸上根本沒有,也就隻有水之大陸那兒的幾個人才擁有,卿顏,你也知道,在皇宮的國庫內並未存在有這種毒藥的啊!”

    夜卿顏冷聲說道:“這也是我能夠在這裏平心氣和跟你說話的原因,澤昊,告訴我,你是真的不知道那碗麻婆豆腐被下了毒藥?”

    “嗬嗬,卿顏,我知道你想說什麽,沒錯,我是覺得雲錦若配不上你,也想要用方法讓雲錦若自覺地離開你,但是首先,這見血封喉的毒藥不隻是在星月裏沒有,在月之大陸上也沒有,我從哪裏給你弄來這見血封喉的毒藥呢?第二,如果隨便挑一道菜兒就下了的話,我哪裏知道你和雲錦若會吃哪道菜呢?卿顏,你是認為我不隻是想要殺了雲錦若,也想要殺了你嗎?”

    夜澤昊一把伸手抓住夜卿顏的肩膀,堅定地說道:“不可能,卿顏,我就算是會背叛這整個世界,我都不會背叛你的,從小到大,你是我夜澤昊最重要的親人,一直都是你保護著我,我之所以答應做這星月皇帝也是為了你,為了幫你分憂,你要相信我,我是絕對不會害你的!不管是雲錦若的事情也好,其他事情也罷,我夜澤昊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夜卿顏而已!”

    夜卿顏掙脫了夜澤昊,冷冷說道:“澤昊,你知道我身上熱毒剛解,無法進食充滿熱量的食物,錦若她最喜歡這麻婆豆腐,所以一旦入口這麻婆豆腐,錦若會在幾秒鍾之內必死無疑,這是有預謀,專門針對錦若的謀殺!澤昊,你一直看不過錦若,但是你要知道,我喜歡錦若,我隻想要和這個女人攜手一輩子,所以我不會容許任何人傷害錦若,哪怕是你!”

    夜澤昊不可置信地看著夜卿顏:“你.....你怎會如此!前不久你明明還跟我說你是不可能喜歡上雲錦若那個卑賤的女人的!果然,果然真是這樣,我早該察覺到的,也早該狠下心來,雲錦若一定給你下了什麽迷魂藥,讓你神魂顛倒!卿顏,這不是你真的思想,你是不可能會喜歡上像雲錦若那種無才無德的女人的!這隻是你被迷惑了產生的幻覺而已,你要清醒!”

    “澤昊,我是無比地清醒跟你說這樣的話,我是喜歡錦若,毫無疑問,我的心就是這樣子告訴自己,並且讓我這樣子執行的,你不必多說了,澤昊,我會離開,但並非因為我現在相信了你,因為我知道你是真的想殺了錦若,一旦被我查出這件事情跟你有關的話,我定然不會放過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