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早已按耐不住了,立馬將筷子夾著的麻婆豆腐放入自己的嘴中。

    藥公子見到這一幕,眼睛都瞪大了,呼吸不由屏住!

    就等著雲錦若喉結輕動,將那混雜著見血封喉毒藥的麻婆豆腐完全吞入腹中,到時候,雲錦若就會被見血封喉的毒藥導致七竅流血,穿腸破肚而死!再也危害不到主上的安全了!

    就差那麽一點,雲錦若就是閉上嘴巴,將麻婆豆腐完全吃進去!

    藥公子緊張地心都要跳出胸口了,快吞下去,快啊!

    就在此時!

    一簇火紅色的小腦袋就這樣從雲錦若的胸口冒了出來!

    雲錦若隻覺得一陣風吹過,自己筷子裏的麻婆豆腐就已經不見蹤影,不明地眨了眨眼睛——

    “小九?!”

    看著跳在桌子上,嘴巴一張一合的小九,所有人都驚呆了!

    “這是什麽東西?!”

    藥公子忍不住叫出聲來,同毒公子一個箭步衝上前護在墨華身邊。

    雲錦若連忙將小九抱入懷中解釋道:“沒事,這是我養的一隻小貂兒,小九,你怎麽回事?幹嘛要搶我的東西吃,不是睡得好好的嗎?肚子餓了的話就跟我說啊,這麽嚇人。”

    小貂兒?!

    毒公子,藥公子,甚至於墨華看著小九那雙特異的綠寶石小眸子,還有額前那簇火紅色,威風颯颯的毛發,小嘴巴不時嚼著,鼓起來,臭著一張臉,像是在吃著什麽令人作嘔的食物一樣,卻意外地充滿了萌態。

    恩,應該算是一隻比較奇特的小貂兒吧......

    該死的!

    藥公子看著小九,恨不得將它給千刀萬剮,明明就差那麽一點雲錦若就吃進去了!這個畜生倒好,突然冒出來不說,還把雲錦若的那塊麻婆豆腐給吃了!

    最重要的是這隻小貂兒吃了這麻婆豆腐死了的話,雲錦若他們就會意識到這麻婆豆腐被人下了毒!明明那麽好的計劃,全被攪亂了!

    然而下一秒,就發生了一件讓藥公子震驚無比的事情。

    小九吃了這下了見血封喉的麻婆豆腐之後,不僅一點事情都沒有,還直接伸出小爪子,將那盤麻婆豆腐給掀了!

    “劈裏啪啦。”

    被下了見血封喉的那盤麻婆豆腐,直接被小九掀翻到了地上,有一些甚至還濺在了墨華的身上。

    見到這一幕,藥公子差點炸了,直接拔出長劍指向小九:“你幹什麽?!”

    “住手!”

    雲錦若連忙將小九抱了過來,同時與夜卿顏對視了一眼。

    “火瑾。”

    夜卿顏立馬起身,火瑾明白了夜卿顏的意思,快步走出門外。

    夜卿顏看向墨華等人,冷冷說道:“任何人都不要動這盤麻婆豆腐。”

    墨華和毒公子已經察覺到了不對:“怎麽回事?”

    雲錦若抱著小九解釋道:“師傅,這麻婆豆腐很可能被人下了毒。”

    “下毒?”

    聽到雲錦若這麽說的,最驚訝的人莫過於藥公子。

    雲錦若怎麽突然一下子就知道這盤麻婆豆腐給人下毒了!見血封喉的毒藥,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人能夠察覺出來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