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著水瀟湘正坐在銅鏡麵前,花枝招展的,心情看起來很好,藥公子就知道水瀟湘已經開始行動了:“怎麽樣?可有計劃了?”

    水瀟湘轉過身子,樂嗬嗬地看著藥公子:“你就等著瞧吧,後天雲錦若必死無疑!”

    藥公子見水瀟湘這自信滿滿的模樣,挑了挑眉:“哦?可否仔細參詳一下?”

    水瀟湘輕笑一聲:“兩日之後,皇宮禦膳宮那邊會準備一道麻婆豆腐的膳食送入夜王府,而雲錦若是最喜歡吃麻婆豆腐之人,你猜,我會把毒藥下在哪兒?”

    藥公子心頭一動:“你竟然還跟皇宮內的人有關係,可以啊,水瀟湘,看來這一次我還真是找對了合作對手了。”

    水瀟湘扭著水蛇腰,不屑地說道:“這你就不用管了,你就等著看好戲吧,兩日之後,雲錦若必死無疑!哈哈哈哈哈哈!”

    藥公子的眸子散發出一道明亮的光芒,後退幾步,消失在了房間之內,隻留下了這一句話——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我很期待,雲錦若吐血身亡的那一刻,嗬嗬嗬。”

    水瀟湘見藥公子已經消失,又哼著小曲兒,抓起銅鏡,仔細端詳著自己的臉。

    越是看著,水瀟湘的眼神就變得越是惡毒,殘忍,忍不住將手中的銅鏡一把甩在地上。

    隨著清脆的一聲,銅鏡四分五裂,變成了無數的碎片,水瀟湘咬著牙,眸子之中仿若要噴出火焰一樣,直指那個自己最恨的女人!

    “雲錦若,真的好想親手毀了你的容貌,讓你嚐嚐一個女人最重要的東西被毀掉是什麽滋味,讓你後悔對我水瀟湘所做的一切!可惜沒有這個機會了......不過沒關係,隻要能夠殺了你,隻要殺了你這個奪走我水瀟湘一切的女人,一切就已經足夠了,死吧,趕緊去死吧,雲錦若!”

    時間飛速流逝,很快,就到了後天午時。

    雲錦若走進了大廳內,見夜卿顏已經在那兒等候著了,旁邊還站著火瑾,見到了擺放在桌子上的食盒,雲錦若隻覺得肚子餓得要命,不由吞了口唾液:“皇叔,今日可有什麽好吃的啊?”

    夜卿顏笑了笑,朝著雲錦若揮了揮手,雲錦若立馬乖乖走到夜卿顏的旁邊坐下,小眼睛盯著那個食盒,顯得饞了。

    “火瑾。”

    隨著夜卿顏這一聲,火瑾立馬明白了夜卿顏的意思,將食盒打開,頓時香味四溢,充斥著整個大廳。

    看著一道道被端出來的菜色,雲錦若突然看著其中一道眼睛散發出強烈的光芒!

    “竟然是麻婆豆腐!哇,這陣子好久沒有吃到了,這味道......禦膳房做的果然真宗,色澤鮮豔,想想就知道味道一定很不錯!”

    火瑾見到這盤麻婆豆腐的時候一怔,夜卿顏眯了眯紫眸:“確實是很久沒嚐到了呢......”

    雲錦若點了點下巴:“對哦,我差點忘記皇叔是不能夠吃熱性的食物了,那這盤麻婆豆腐我就笑納了啊。真是可惜,還想讓皇叔也嚐嚐這人間美味的呢。”

    夜卿顏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沒事,等本王身體好了,以後我們兩個有的是時間慢慢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