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自己就是如在冰麵上行走,不能夠再犯下一點錯誤被夜幽塵捉住把柄了,現在夜薄染已經很肯定,在夜澤昊的心中,他對夜幽塵的期待絕對比自己這個太子還要多!從以前開始就是如此!

    高大人已經明白了夜薄染的意思,拱了拱手:“臣知道了。”

    夜薄染揮了揮手:“下去吧,記住小心謹慎,不要讓人瞧見。”

    “是,太子殿下。”

    高大人隨即退了下去。

    待高大人的身影消失在了視線之中,夜薄染的側臉被燭光照耀著,竟顯得幾分扭曲:“夜幽塵,好,你既然要跟楊家狼狽為奸,來對付本太子,搶走本太子的東西,那本太子就跟你玩!反正到時候本太子當政,你們楊家也不能夠繼續存活在星月這片土地了,倒不如現在就除掉你們,一了百了!”

    原以為你們乖乖的,本太子還會心慈手軟,看在兄弟之情上放你一馬,但你硬要找本太子麻煩,那這一次,本太子就將你和你的楊家一起送入星月的曆史之中,不需要存在了!

    明日晚上。

    皇宮,書房內。

    夜澤昊看著眼前這一身黑衣,右手袖子隨風飄動,空蕩蕩的,以及那隱藏在簾帽之下醜陋的麵容,冷冷說道:“喲,這不是堂堂雪山聖女嗎?怎麽把自己攪得這幅德行來?”

    聽著夜澤昊充滿嘲諷的話,水瀟湘咬了咬牙,心中一塊傷口被人用刀狠狠刺穿,露出血肉。

    痛,快要讓水瀟湘都窒息,但自己必須忍下去!她水瀟湘曾經是天之驕女,擁有傾城傾國美貌的女人,可現在卻偏偏要被夜澤昊如此譏諷,簡直是對水瀟湘最大的侮辱!

    可為了殺掉那個自己最恨的女人,自己必須要借助夜澤昊的力量才行,所以,她必須忍住!

    水瀟湘低聲下氣地說道:“皇上,我來是有一事相求,我已經想到辦法殺掉雲錦若了!”

    夜澤昊毫不留情地嘲諷道:“嗬嗬,你以為朕還會再相信你嗎?看看你現在這樣,朕真的很佩服你,還願意繼續留在夜王府裏,你以為卿顏現在真的會再多看你一眼?你以前的模樣卿顏就沒怎麽正眼瞧過,現在又是殘廢又是毀容,嘖嘖,水瀟湘,你沒有本事,還把自己弄成這幅德行,卿顏估計看上一眼都會吐出來吧,再加上你已經將自己最大的王牌都用光了,你還能夠做什麽,對朕有什麽價值?”

    水瀟湘突然情緒激動,一把拉下遮住自己頭發的簾帽,眼眸直視著夜澤昊:“現在,已經不關乎於我還能不能再得到君上了,隻要能夠讓雲錦若死掉,我水瀟湘什麽都願意付出,哪怕是我水瀟湘的生命!皇上,這行不行了?!雲錦若從我水瀟湘身邊搶走了君上,害我失去了魂力,我的寒雪,還有我的容貌!我現在什麽都沒有了,我還怕失去什麽?隻要能殺掉雲錦若就足夠了,我隻要雲錦若和我水瀟湘一起陪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