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風望向了夜幽塵,等候著自家主子的吩咐,卻聽夜幽塵毫不猶豫地說道:“帶他走。”

    “是!”

    雲風直接拖著尤國祥,如同拖著一個垃圾一樣就往官府的方向走去。

    尤國祥被拖在地上,滿頭鮮血,不停吼叫著:“你,你竟然真的敢!夜幽塵,你這個混賬東西,如果我真的死了,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隨即被雲風直接一腳踹了下去,整個人被打得暈厥。

    雲風嘴角一勾:“總算是清淨點了,跟條狗一樣叫著,簡直讓人心煩。”

    “好啊!”

    “八皇子殿下簡直就是為民除害,大快人心啊!”

    那個婦女抱著嬰兒連忙走到夜幽塵的麵前,感激地說道:“多謝八皇子殿下,還有兩位壯士,真是謝謝你們。”

    夜幽塵瞬間變回了原來溫柔的樣子,輕輕說道:“無礙,沒事吧?”

    嬰兒本在婦女的懷中不停哭泣著,突然聽到夜幽塵的聲音,莫名其妙地就不哭了,睜著一雙萌萌噠的小眼睛,直直盯著夜幽塵。

    夜幽塵伸手輕輕撫摸了一下嬰兒,嬰兒瞬間笑了起來,似是很享受夜幽塵的撫摸一樣。

    雲錦若見到這一幕,內心的不安已經緩緩消失了,沒錯,幽塵還是原來的幽塵,這一點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墨華舒了口氣兒:“是星月八皇子,錦若,要不要去見見他?”

    雲錦若點了點頭:“恩,去見見吧。”

    隻要幽塵還是原來的幽塵,隻要這一點沒有改變就好,雲錦若原本還害怕著跟這樣的幽塵相見,但現在看來,自己還真是多心了。

    待婦女帶著嬰兒千恩萬謝離去之後,夜幽塵便和雲恒一同往人群外走去——

    “幽塵。”

    聽到這一道朝思暮想的聲音,夜幽塵身形一怔,隨即猛地回頭。

    “錦若?”

    看著戴著小豬麵具的雲錦若和戴著戲龍麵具的墨華朝著自己走來,夜幽塵身形都激動地有些顫抖。

    雲錦若小聲說道:“這裏不是說話的地方,太多人了,換個地兒吧。”

    “恩!”

    夜幽塵也明白了雲錦若的意思,立馬對雲恒使了個眼色。

    雲恒立即明意,便帶著夜幽塵一同往前走去,而雲錦若和墨華等了一會兒後,待眾人們的視線都被夜幽塵離去的背影勾走的時候,再不動聲色地跟上。

    直至走到了一處較為安靜,人煙稀少的湖泊亭子旁,夜幽塵才停下了腳步,而雲恒就在不遠處守著。

    不多一會兒,雲錦若和墨華的身影便出現在此處。

    雲錦若脫下了自己的小豬麵具,笑著看著眼前的夜幽塵,打了聲招呼:“幽塵,好久不見了。”

    夜幽塵點了點頭:“錦若,這位是......”

    “是本主。”

    墨華脫下了自己的戲龍麵具,露出了那張淡然如謫仙般的麵容。

    “神醫!”

    夜幽塵立馬行了個大禮,對於夜幽塵而言,墨華和雲錦若都是自己的再生救命恩人,更別提墨華還是雲錦若的師傅,此次相見定然是尊敬萬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