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華很認真地說道:“沒有。”

    “好吧,就這樣,你看著啊。”

    雲錦若將小豬麵具微微拉上,隻露出了自己的嘴巴,張嘴就往糖葫蘆上咬了一個。

    雲錦若把糖葫蘆在嘴裏嚼著,感受著味蕾的綻放,不住讚歎道:“恩,味道不錯,不是甜到掉牙,控製得剛到好處,太棒了。”

    “哦?”

    墨華也起了興趣,微微拉上自己的麵具,露出薄唇,學著雲錦若的樣子,往糖葫蘆上咬了一口,細嚼慢咽地品嚐著。

    咕咚。

    雲錦若和一旁的小販看著都不由吞了一口唾液,著實是墨華這樣子的吃法太過撩人了,簡直就是那種散發著一股清冷傲人氣質的誘受,隨時隨地要勾引的人浴血噴張,想要狠狠玷汙這樣子高高在上,純潔無暇的美好,禁錮在自己的身下狠狠踐踏,看著他臉色發紅,咬緊牙關不願說出祈求話語的那種可愛倔強。

    簡直是夭壽了,雲錦若想起第一次做飯給師父吃的時候,自己都看得師父的吃相入迷了,師傅就是師傅,就連吃東西的時候都那麽完美,這上天究竟是傾盡了多少的心血才製造出這麽完美的一個男人出來?

    墨華吞下一個糖葫蘆之後,淡淡說道:“味道確實不錯......恩,怎麽了?”

    看著雲錦若和小販都盯著自己入神,墨華藏在戲龍麵具之下的麵容露出了不解之色。

    “沒,沒什麽。”

    小販這個時候倒是和雲錦若異口同聲。

    突然,一輛疾馳的馬車衝進這條街上來,橫衝直撞著,嚇得行人們紛紛躲閃。

    “滾開,全都給我滾開!”

    雲錦若見狀不由吐槽道——妹的這麽繁華的街道也能這樣子開,你當你爸是李剛嗎?!

    這個時候,一個抱著嬰兒的婦女躲閃不及,眼看就要被那疾馳的馬車撞上,那馬夫卻絲毫沒有停止速度的意思,大聲喊道:“閃開,快閃開!”

    “糟糕了!”

    “快躲開啊!別撞上了啊!”

    那抱著嬰兒的婦女壓根就沒反應過來,隻得眼睜睜地看著那馬車以飛馳的速度衝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本能地背過身子,出於母性的保護欲望,將懷中的嬰兒丟了出去。

    所有人都閉上了眼睛,不忍去看這血腥的一幕,暗暗將那草菅人命的馬夫祖宗十八代都給詛咒了遍。

    可他們又有什麽辦法,敢這樣子囂張的絕對非富即貴,他們普通的小老百姓在這些權貴人士的眼中根本就是螻蟻一般的存在,隨便碾死幾個又算得了什麽呢?

    墨華剛想動手,卻看到了兩道身影衝出,身形一頓——

    看來不需要自己了。

    就在那疾馳的馬車就要撞上那名婦女的時候,一個身影瞬間出現在她的麵前,將她一把推向旁邊。

    另一道身影則是抓住了那拋出去的嬰兒,緊接著又將婦女抱住,穩住身形之後,又立馬將嬰兒塞入婦女懷中,猛地衝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