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陣嘲諷的聲音自水瀟湘的身後響起,水瀟湘頓時停下了動作——

    隻因那一把冰寒的匕首已經從身後掛在了水瀟湘的脖頸上,隻要水瀟湘輕輕一動,這把鋒利的匕首就會徹底割開水瀟湘的喉嚨。

    “噓,別出聲,就這樣子保持著,用你我能夠聽到的話音說話就行了。”

    藥公子刻意裝出了一副男子的口吻,這對於經過訓練的藥公子當然不是難事。

    聽著這陌生的話音,水瀟湘不停在腦子裏回想著關於這聲音的訊息,可什麽都記不起來,甚至於身形都有些顫抖:“你,你到底想做什麽?你是怎麽潛入夜王府的?”

    “喲,難怪會這麽頹廢呢,看你現在這樣,魂力消減了大半,而且,嘖嘖,原本天生麗質的容貌也被毀了,還變成了個殘廢,原本我是仰慕著傳聞中雪山聖女清冷傲絕的傾城容顏,現在看來,倒是讓我倒了胃口,隻覺得看多一眼就是想吐呢。”

    充滿嘲諷的話音灌入藥公子的耳朵中,仿若是刺激到了水瀟湘內心最痛苦的傷疤,將其用利刃狠狠割開之後拉出裏麵的血肉,散發出腐臭潰爛的味道。

    水瀟湘突然像是發瘋一樣掙紮著:“不!別說了!我不要聽!”

    該死......

    藥公子沒想到隨便刺激一下這水瀟湘就跟不要命了似的,將匕首猛地回收,直接掐住水瀟湘的喉嚨,將其還未來得及叫出聲來的話咽入喉嚨之中,丟在了床上。

    可沒想到這水瀟湘簡直已經完全瘋狂,哪怕是隨便掙紮一下就是死亡的下場,可水瀟湘還是不停在藥公子的束縛之下拚命捶打著,力氣大的出奇,整個人瞪大著眸子,瞳孔充血,仿若有無盡的恨意釋放而出,想要和眼前之人同歸於盡!

    糟糕了......

    藥公子竟有些壓製不住這發狂不顧一切的水瀟湘,如果是以前,藥公子早就匕首一抹,送這水瀟湘歸西了,可偏偏這個水瀟湘要死也不能夠在這個時候死,她對自己還有利用價值!

    為了避免被別人察覺,必須速戰速決,藥公子隻得直接咬牙聲音說道:“別動!我有辦法幫你殺了你的仇人!”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水瀟湘竟怔住了,停止了手上的動作。

    自己的仇人......

    水瀟湘腦海中浮現出了雲錦若的模樣,瞬間咬著銀牙。

    雲錦若!這個毀了自己一切的惡魔!自己此生最恨的仇人!

    見水瀟湘總算是冷靜下來了,藥公子這才鬆開了水瀟湘,站起身子。

    “我知道你的仇人是雲錦若,而我也有帳要跟她算,剛剛出言不遜,多有得罪了,雪山聖女。”

    水瀟湘拉了拉自己的衣服,就這樣看著一身夜行衣,遮住麵容的藥公子,冷冷說道:“要怎麽做?”

    這番堅定的果決,饒是藥公子都不由心中暗暗震驚。

    她竟然就這麽簡單相信了自己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