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華忍俊不禁地發出笑聲:“還挺可愛的。”

    這句話仿若一陣清風吹進了雲錦若的內心,勾起了雲錦若腦海裏的回憶......

    記得那個晚上也有這麽一個男人,用著一雙血紅的眸子注視著自己,伴隨著調戲的口氣跟自己說——戴上這小豬麵具挺可愛的。

    鳳墨焓,利用百裏玲兒,如此深愛著他的女子,殺了她,為此奪了皇位的事情是真的嗎?雖然雲錦若知道鳳墨焓身為鳳今國攝政王,弑父奪位,鞏固政權,定然背負了許多黑暗,但鳳墨焓,你真的會狠毒到這種地步嗎?

    墨華已經戴上了戲龍麵具,看著雲錦若一臉出神,輕輕呼喊道:“徒兒?”

    雲錦若這才如夢初醒:“啊?對不起,師傅,我剛剛走神了,不好意思。”

    墨華淡淡說道:“是想到有什麽急事還要做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必陪著為師,為師有這個麵具,自己走走就好,你快去辦自己的事情吧。”

    雲錦若搖了搖頭,綻放笑顏:“什麽話嘛,就算有天大的事情,哪裏比得上帶自己師傅去玩重要,更何況這還是我自己主動提出來要帶師父去逛這星月京都的夜景的,怎麽可能食言呢,走吧,師傅。”

    “好吧。”

    既然雲錦若都這麽說了,墨華也不再多言。

    與此同時。

    藥公子找了個借口離開了房間,獨自行走在寒冬的夜王府內。

    夜色降臨,夜王府內各處點著燈籠,月色照亮眼前的道路,使景色清晰可見,雖說因為夜卿顏身上熱毒已經被天心草所消除,千年之冰交還雪山,使得夜王府不像以前那樣一年四季都如北極冰川,但這裏還殘存有千年之冰侵蝕過的寒冷,導致寸草不生。

    該死的.....

    藥公子一邊走著,卻對眼前這片寂靜的景色完全看不下去,心中怒火中燒著,仿若要衝破整個身體,直指雲錦若那個賤人,將她給焚燒至十八層地獄中去。

    明明已經有了別的男人,竟然還恬不知恥地勾引主上,還和主上兩個人出去單獨相處,簡直是不知羞恥,違背倫理!

    可偏偏主上卻答應了下來......還讓他們兩人不要跟去,留在夜王府,為什麽!

    “為什麽!”

    藥公子咬著牙,從牙縫中擠出這三個字,緊接著一個拳頭狠狠砸在了旁邊的樹身上。

    本就因寒冬摧殘而變得幹枯的樹木,在藥公子這充滿憤怒的一拳之下搖搖欲墜,發出艱難的“吱吱”聲,應聲而碎。

    藥公子沒有任何感覺,腦子裏隻想著雲錦若和墨華的事情——

    為什麽!我霓凰為了主上付出了那麽多美好年華,盡心盡力這樣子守護在主上身邊,從無怨言,不管主上有什麽吩咐,有什麽需求,我霓凰總是付出一切盡全力快速做到,可為什麽隻有那個雲錦若!

    明明前不久才成為主上的徒弟,主上就能夠為了她付出那麽多,使用縛神體,甚至連生命都不顧,與天音穀決裂,那個雲錦若到底有什麽好的,我真的想不清楚,論姿色,論才華,就算那雲錦若毒素清除變美了,又怎麽可能比得上我霓凰千分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