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跟皇叔膩歪麽麽噠了好一會兒,怎麽可能不會紅呢!隻是這種事情雲錦若怎麽可能跟墨華說啊,難以切齒了都。

    雲錦若隨便編了個理由:“恩.....剛剛應該是跑太快了,累著了,沒事的,很快就好了。”

    “嘴也有點腫。”

    墨華此話一出,雲錦若簡直都石化了。

    雲錦若勉強想出了個理由敷衍墨華:“那個.....應該是被蚊子咬的。”

    墨華奇怪地說道:“蚊子.....喜歡叮嘴?要不要上點藥膏?為師身上有......”

    雲錦若頭搖得跟撥浪鼓一樣:“不用了!師傅,一下子就好了,這哪裏用得著上藥啊,我們現在就離開吧!”

    師傅別跟我說您也跟皇叔以前一樣是個沒談過戀愛,連麽麽噠都不知道的純情小處男啊!雲錦若相信師傅絕對沒有皇叔那樣腹黑,唯一的解釋——師傅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剛剛是跟皇叔麽麽噠後,嘴才變腫的!

    隻是這不知情的師傅所說的話,真的讓雲錦若覺得尷尬地要命......

    雲錦若說完之後便率先出了夜王府,墨華也沒有多想,隨即跟上。

    待出了夜王府,雲錦若和墨華行走在街道上,冷風呼嘯地拍打在臉上,雲錦若裹了裹身上的白色狐裘披風,怎麽突然感覺有些冷了。

    還好小九沒跟著出來,呆在房間裏給它做的小搖籃裏睡著了,要不然這次和師傅出來逛街的計劃得泡湯了。

    墨華見雲錦若這樣的動作,便脫下自己的外衣蓋在了雲錦若的身上:“冷嗎?徒兒。”

    雲錦若一臉驚訝:“啊?沒有,師傅,我哪裏會冷呢,您趕緊穿上!”

    墨華將雲錦若的手按著,以不容置疑的口氣說道:“你穿著就好,為師沒有大礙的。”

    雲錦若有些擔憂:“可師父的身體不是才剛剛......”

    “如若連這點都不能為自己的徒兒做到,我還怎麽做你的師傅呢?更何況師傅的魂力本就比你強得多,這種寒冷對師傅而言並沒有什麽的,倒是你要顧好自己的身子,就這樣了。”

    墨華將外衣披在雲錦若的身上之後,便抬步往前走去。

    雲錦若聞著衣服上屬於墨華的味道,明明是很冷的寒冬街道,內心裏卻暖的如同夏日海灘上的陽光般,如此舒服,邁著小碎步跟在墨華的身邊。

    雲錦若知道墨華不是逞強,早在吞噬沙漠的時候雲錦若就發現魂力的有用之處了,像墨華這樣強大的人物,這樣的寒冷對他來說隻算涼爽,但心裏還是美滋滋的,因為在師傅心中自己還是那個值得寶貝的徒弟。

    雲錦若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麽,連忙問道:“對了,師傅,詩公子和樂公子怎麽沒有跟您來呢?”

    墨華淡淡說道:“我們是從不同方向出發的,為的就是看能不能湊巧撞上師祖,詩公子和樂公子是從天音穀東邊出發,而為師,毒公子和藥公子是從西邊出發,按照路程,他們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來到星月京都同我們會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