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華抿了抿唇:“徒兒,為師還要去找師祖,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師祖商量,你在這裏乖乖的,有夜王照顧你,為師也放心許多了。”

    “可是,師祖雖然跟我說最近會在星月之內,但也沒說會去哪裏啊,星月那麽大,這樣子漫無目的地找下去能有什麽辦法呢!”

    經雲錦若這麽一說,也確實在理,墨華抿了抿唇:“可......”

    夜卿顏此刻緩緩開口:“星月內到處有本王的眼線,墨華,你便呆在這兒吧,總比你帶著兩個人去星月每個地方尋找,如同無頭蒼蠅好得多,本王等會兒會吩咐下去,如果見到天音仙人的話會帶來消息,跟他說你在找他,讓天音仙人來星月京都。”

    雲錦若聽了夜卿顏的話後點頭如搗蒜:“對啊!皇叔這個法子好,師傅,你就留下來吧!徒兒好久沒有看到您了,都想死您了都,陪在徒兒的身邊,和徒兒好好玩一段時間吧!徒兒還有好多關於藥理和魂力的知識想跟師傅請教呢!”

    夜卿顏聞言嘴角一抽,自己是不是留下了一個棘手的人物?見這丫頭都對墨華那麽崇拜的模樣,夜卿顏真怕一不小心雲錦若就被墨華這個家夥給拐走了,自己找誰算賬去。

    “這......”

    墨華有些猶豫,卻不想這個時候藥公子突然上前一步開口:“主上,要不然就留下來吧,確實如夜王所說的那樣,僅憑我們幾個想要在廣闊的星月內找到天音仙人簡直是太難了,就算有天音穀的幫忙也是如此,星月是夜王的地盤,夜王對這裏定然是遍布眼線,熟悉無比,能夠找到天音仙人的可能性比我們高得多,而且夜王也說了隻要找到天音仙人便會告知他我們有要事相見,天音仙人知道後會趕來星月京都的,更何況......”

    這個時候藥公子朝著雲錦若溫柔一笑:“這也是錦公子的一片孝心,主上您就收下吧。”

    雲錦若不知為何,明明藥公子是在幫著自己勸墨華留下來,卻從她那副笑容上感覺到了一絲不舒服。

    應該是自己想太多,太敏感了吧,可雲錦若始終無法將眼前這個幫著自己的藥公子,同不久前在桃花林對自己惡言相向,滿懷殺意的藥公子聯係在一起......

    總感覺,像是披著偽裝的羊皮一樣......

    “是啊,師傅,既然藥公子都這麽說了,您就留下來吧好不好?徒兒求求您啦,就留下來陪徒兒吧。”

    雲錦若暫且壓下心中的不適,順著藥公子的話撒嬌說道。

    毒公子笑了笑:“既然錦公子和藥公子這樣子挽留了,主上,您就做決定吧。”

    墨華是徹底無奈了:“連你都這麽說......”

    隨即墨華看向夜卿顏,點了點頭:“好吧,夜王,那就打擾了,容留本主在夜王府內一段時間,就當是你還了本主的人情吧。”

    夜卿顏冷哼一聲:“哼,墨華,救了本王一條命,可不是那麽簡單就能夠還清的,你當我夜卿顏是什麽人?你是錦若的師傅,於情於理,本王又怎麽可能不幫你?要謝就謝謝錦若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