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公子的眼眸中露出了幾絲嫉妒之色,這個雲錦若到底有什麽地方好了?能夠讓夜王和主上都為了她如此付出......我怎麽一點都看不出來,明明比起我霓凰來簡直就是差了十萬八千裏!

    墨華張了張嘴,明顯是還未從震驚中回過神來:“徒兒,你是認真的?”

    雲錦若當著墨華的麵主動牽起了夜卿顏的手,深吸了一口氣兒,點了點頭道:“是!”

    聲音雖不大,卻充滿了雲錦若的決心,此生她雲錦若就是喜歡夜卿顏,要跟夜卿顏在一起,誰都無法阻止了!

    雖然雲錦若知道叔侄相戀,自己的徒弟還是跟夜王夜卿顏在一起,對師傅如此傳統的觀念來說會有多大的衝擊力,但這件事情是瞞不過去的,遲早會讓師傅知道,倒不如擇日不如撞日,就現在吧!

    夜卿顏心頭一暖,隨即用著堅定的目光看著墨華,雖說眼前之人對自己有救命之恩,而且也付出了巨大的代價,但隻有錦若夜卿顏是不能夠讓!

    墨華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本是想著和雲錦若見一麵,看看她過得好不好,卻沒想到會突然得到這麽令人震驚的消息:“為師......需要冷靜一下。”

    說著,墨華就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閉上眸子,似是在調理自己的思緒。

    夜卿顏一副反正做了就是做了你也反對不了的態度說道:“這裏什麽都有,你要什麽都可以隨便吩咐,容得你有大把時間好好想。”

    雲錦若連忙拉了拉夜卿顏的袖子,小聲說道:“皇叔,你到底在幹什麽啊?幹嘛要這麽針對師傅......”

    “本王就是不喜歡墨華那個家夥那麽寵你,本王的女人,有本王寵著就夠了,要其他人寵著算什麽回事。”

    這特麽簡直太霸道了啊!人家可是我的師傅耶!

    雲錦若都快爆炸了:“皇叔,你這未免......師傅就是師傅,皇叔就是皇叔,兩者根本無法比較的啊,師傅這麽寵我難道你就不開心嗎?”

    夜卿顏沉著臉色:“不開心。”

    雲錦若快吐血了,你妹的你是個小鬼嗎?這個時候竟然萌化了!

    待墨華好不容易理清思緒之後,緩緩睜開眼睛,看向雲錦若和夜卿顏:“你們兩個,真的決定了?”

    夜卿顏和雲錦若異口同聲說道:“沒有錯。”

    墨華已經能夠知曉這兩個人是完全認真,輕歎了口氣兒:“雖然很難接受,但如果你們兩個是真心的話,為師還能夠說什麽?但是徒兒,你該明白,同這個男人......”

    墨華說到這的時候瞪了一眼夜卿顏:“在一起的話,未來的路會很難走,為師曾經跟你說過,你和夜王不是兩個世界的人,你如果真的喜歡上他的話,最後受到傷害的也隻會是你自己。”

    雲錦若堅定地說道:“師傅,我已經考慮過所有的可能性和後果,在真正決定和皇叔在一起之前,皇叔也跟我說過,但是,我已經決定了,此生我非皇叔不可,隻能夠這樣子,哪怕是會為此付出生命,我也毫無畏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