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被月光侵染的白發,現如今已是恢複正常,墨華還是那個神醫墨華,天音穀的尊主,白衣描似畫,橫霜染風華。淡然帶著冰冷的目光,流泄如水如月華。溫潤如玉又雲淡風清,仙姿秀逸,孤冷出塵,長發如瀑,眼落星辰,風采翩翩絕世。

    隻是世人誰又而知,這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神醫墨華,竟是個寵徒如命的男人?

    可惡.....

    在一旁的藥公子站在原地,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暗暗握緊,她並非是因為被忽視而湧起的憤怒,而是為什麽,為什麽主上在發生了這些事情之後,一恢複正常還是要出天音穀,來星月京都找這個女人,這個雲錦若,如此擔心她,隻為了知道她過得好不好,還對她如此溫柔!

    難道主上就不明白嗎?雲錦若就是個禍害,留在主上身邊,隻會害得主上傷痕累累,甚至於賠上性命!付出了縛神體如此巨大的代價還不夠,主上,您真的要讓雲錦若將你禍害至死才甘心嗎?!

    不!

    我霓凰絕對不允許發生這樣的事情,主上隻是一時糊塗,被雲錦若這個狐狸精給迷惑住了心智罷了!雲錦若啊雲錦若,既然你還是堅持要留在主上身邊給他帶來災難,那麽這一次,我定然會讓你死無葬身之地,讓你不會再危害主上!

    “霓凰?”

    毒公子本是看著這師徒重聚的畫麵心中微微感動,但見到一旁藥公子明顯不適的臉色,忍不住輕輕出聲道:“你沒事吧?”

    意識到身邊還有毒公子,藥公子立馬換了一張笑臉:“沒事......”

    真的嗎?

    毒公子這一句話本是到了喉嚨,即將說出,因為毒公子總感覺自從主上決定要離開天音穀,回到星月京都見雲錦若的時候,藥公子就一直有些不太對勁,但最終還沒有說出口。

    應該是自己想多了吧......

    待這一擁抱過後,雲錦若扁了扁小嘴,看著墨華那謫仙般的麵容:“師傅,您是什麽時候離開天音穀的?又是什麽時候來到星月京都的?怎麽都不跟我說一聲,害我一點準備都沒有,好去接您啊!”

    墨華摸了摸雲錦若的額頭:“抱歉,此次前來本是突然,身體複原之後,想要來見徒兒你一麵是其中一個原因,而且為師也聽說了,師祖最近一直在星月國內逗留,也是想要趕來見師祖一麵的。”

    雲錦若經墨華這麽一說,像是想起了什麽:“師祖?對了,師傅,我已經見過師祖一麵了。”

    “你見過了?”

    墨華雖有些驚訝,但這並非是完全的出乎意料,抿了抿唇:“那師祖他跟你......”

    回想起天音仙人對自己說過的話,雲錦若垂了垂眸子,難過地說道:“該說的已經都說了,師傅為什麽會舉辦收徒大會,為什麽會遇上我,這一切都是命運早已經決定了的......師傅是遵循著師祖得到的命運指示做的這一切,為了遇見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