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然輕歎了口氣兒,又走到了在一旁站著的百裏晟軒麵前:“怎麽樣?長歌還是不跟你回來嗎?”

    百裏晟軒眸子之中露出幾分受傷:“二哥他.....走了,我還是無法勸他,子然哥,該怎麽辦才好,以二哥的能力,想要刺殺鳳王簡直就是癡人說夢,我真怕他到了最後會導致惹禍上身,死亡的下場。”

    溫子然突然沉了口氣:“這也沒有辦法,我之所以選擇帶你走,而沒有告訴長歌,也是因為我已經明白了長歌是不可能放棄對鳳今的仇恨的,這是他自己所選擇的路,晟軒,你就算再怎麽不願意結果都會這樣,玲兒已經死了,不可能再活過來,就意味著長歌的仇恨無人能解,你已經盡力了,至於結果會如何,你也問心無愧,不要再管長歌了。”

    火瑾忍不住開口:“子然......百裏長歌畢竟是晟軒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了,你不要這麽強硬地逼他。”

    “火瑾,我不像你那麽好脾氣,晟軒,你應該明白,現在你是君上的人,對於百裏長歌你已經做得夠多了,現在百裏長歌執意不願意放棄殺掉鳳王的計劃,就意味著我們不能夠再與百裏長歌有任何牽扯,現在幽魂殿一事尚不確定是鳳王所策劃的,鳳王又對錦若有救命之恩,一旦事情有什麽轉變的話,為了月之大陸的安穩,鳳王不能夠出事。”

    百裏晟軒聽到這兒的時候抬起了眸子,見著溫子然一字一頓:“如若真的出現那麽一天,到時候我們就必須保護鳳王,百裏長歌便是我們的敵人,你身為君上的人,必須與百裏長歌為敵,你明白嗎?”

    “子然哥,我......”

    百裏晟軒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一緊,隻覺得自己的腦袋像是被一把大錘子狠狠錘了一下,整個人都懵住了。

    見百裏晟軒出神的模樣,溫子然冷聲再重複了一遍:“你知道了沒!”

    百裏晟軒垂下了頭,肩膀輕輕顫抖著,半響才回答道:“我知道了。”

    沒想到竟然會發展成這樣,如果二哥不願意放棄刺殺鳳王,那麽終有一日我百裏晟軒會與二哥拔刀相見,彼此殘殺嗎?

    想到即將會麵臨那一天,百裏晟軒就覺得心裏堵得慌。

    溫子然得到百裏晟軒的答案之後便不再多說什麽:“你明白就好,回去吧。”

    百裏晟軒如獲大赦,失魂落魄地走了。

    火瑾見狀輕歎了口氣兒:“子然你又何必如此,我原本以為你是最疼愛這傻小子的人,而且以前你與百裏長歌關係不錯,這次怎麽又變得那麽強硬了。”

    溫子然看向百裏晟軒離去的背影,負手說道:“這已經是我給晟軒還有長歌最後一次機會了,時隔六年了,既然長歌還是執迷不悟,深陷複仇的沼澤之中無法自拔,我也不能夠放任晟軒繼續這樣子沒有任何希望地追下去,更何況,你也該明白,我們現在是君上的人,立場不同,就算長歌曾經是我的朋友,晟軒的二哥,必要關頭,我們也必須為了保護鳳王而與長歌拔刀相向,與其到時候難以抉擇,沒有準備,倒不如現在就讓晟軒清醒,一刀兩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