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那個時候小九能夠在沒有任何異常的情況下感覺到死亡沙蟲的靠近,定然是因為那死亡沙蟲身上的毒液引起了小九嗅覺的關注,那一次如果不是小九提前發現,讓他們有了預防準備,說不定還真會吃了大虧!

    溫風看著小九,口氣之中充滿了惋惜:“已經消失多年蹤跡的五毒靈貂,沒想到會在今日有幸一見,這五毒靈貂傲性十足,隻認與自己對得上眼緣的主子,充滿靈氣,如若可以的話,我也真想有一隻,可惜......”

    “小九,原來你竟然是這麽牛逼的家夥啊,這一次還真是我撿到寶兒了呢。”

    雲錦若輕輕撫摸著小九的皮毛,後者舒服地用尾巴輕輕拍打著雲錦若的小手,昂起下巴,閉上綠寶石的小眸子,一副美滋滋的模樣,很是享受著雲錦若的撫摸。

    溫風見狀隻覺得醋意冒起,連忙揮了揮手:“好了好了,別炫耀了,既然這五毒靈貂與你有緣,認你為主,女娃,就好好珍惜它吧,在你以後的人生中,這家夥肯定會發揮巨大的作用的。”

    再看下去,溫風真的指不定暴走要強搶了,世人都知道他神算子溫風對這稀奇的玩意最沒有抵抗力了啊!

    雲錦若抱著小九,對著溫風行了一禮:“真的很謝謝您,神算子,告訴了我小九的來曆,那我們不再打擾,這就告辭了。”

    溫風背過身去,不再去看夜卿顏和雲錦若,不耐煩地說道:“趕緊趕緊的!”

    待夜卿顏和雲錦若走了之後,溫風這才緩緩轉過身來,摸了摸下巴上短短的白胡子,輕哼一聲。

    “年輕人還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不過這股敢於反抗命運安排的骨氣我倒是挺喜歡的,夜卿顏,你也難得有一個優點是我看得上地嘛。”

    不過別以為這樣子就可以抵消搶我寶貝兒子那麽久的帳了!

    出了房門之後,火瑾和百裏晟軒已經在那兒準備多時了。

    夜卿顏淡淡說道:“走吧,回去星月。”

    “是!”

    終於要回去了.....

    雲錦若深吸了一口氣兒,最後回望了這間小竹院,以後不管過了多久,自己怕是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地方隱居著名震天下的傲嬌老人家,還有他對自己的幫助。

    這是第一次見麵,此次一別,可能也是最後一麵,謝謝您,神算子溫風。

    時間就這樣轉瞬過去了十天,長途跋涉之下,雲錦若一行人終於回到了星月京都。

    雲錦若從車窗內眺望著熟悉的景色,感慨道:“好久沒回來了,真是懷念啊,這裏還是一點都沒有改變呢。”

    夜卿顏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不過才過去二十幾天而已,就那麽想念了嗎?”

    雲錦若笑嘻嘻地說道:“畢竟我們是星月的人嘛,就像是回到自己家鄉一樣,總會湧起那麽股思念之情。”

    夜卿顏聲音也帶著幾分認可:“是的,家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