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出雲的女皇!縱觀天下曆史,孟扶搖乃是全天下唯一能以女子的身份成一國之皇的!無數女子心目中的傳奇,堪比神話一般的存在!

    誕生於出雲國皇族,在皇子眾多,你訛我詐的廝殺之中,孟扶搖能以長公主的身份,掃清群臣異議,獲得出雲百姓的擁戴,甚至於毫不眨眼,設計殘殺手足與出雲先皇,踏著親人的屍骨以長公主的身份登上出雲皇位,天知道這如同仙女般的外表之下,藏著一個怎麽樣黑暗腐爛的心腸,吞噬了多少無辜的生命?

    一介女流之輩能夠做到這樣的地步,狠毒果決到這樣的程度,人心聚攏,群臣擁戴,擋我者死,可見這個女人心機之深,實力之強!

    說不定孟扶搖才是最難對付的那一個,比鳳今的攝政王鳳墨焓,星月的帝王夜澤昊還要恐怖!

    百裏長歌忽然搖了搖頭:“要挾?不,孟扶搖,你可是我最好的幫手了,我知道與你合作一起對付鳳墨焓是與魔共舞,不過我也無所謂,隻要能夠殺掉鳳墨焓,為大姐報仇就足夠了,我這條命已經是你的了,因為你是最有能力幫我達成這個目標的女人,隻要能夠達到我的目標,孟扶搖,你想要我做什麽都沒有問題!哪怕是要了我的命!”

    這就是百裏長歌的決定!隻要能夠為了百裏玲兒報仇,殺了鳳墨焓這個畜生,百裏長歌甘願將自己的靈魂出賣給惡魔,哪怕墜入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他百裏長歌也要拉著鳳墨焓一起下地獄!

    孟扶搖藏於黑絲之下的紅唇抿起了一道弧度,伸出白皙如玉的指尖,竟在百裏長歌絲毫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直接勾起百裏長歌的下巴,充滿攻氣:“這不是挺自覺的嗎?放心吧,像你這麽有用的棋子,還生得如此俊美,要這麽利用完你的價值將你拋棄,朕還有點舍不得呢,不如等殺了鳳墨焓之後,進朕的後宮,成為朕的男寵如何?”

    這氣息嫵媚至極,明明是在那層層黑絲的掩蓋之下,那雙狹長的丹鳳眸子仿若刹那透過百裏長歌的眼眸,貫穿了百裏長歌的心髒。

    百裏長歌在這雙妖嬈的丹鳳眸注視之下,心跳竟慢了半拍,臉色微微一紅,覺得有些口幹舌燥,這,這是怎麽一回事?

    這個女人像是給自己下了定身咒一樣,一隻無形的手狠狠貫穿了自己的心髒,將其掏出,觀察著它的跳動,蔓延的血管,撲通撲通地,讓百裏長歌都有些喘不過氣兒來。

    百裏長歌隻覺得在孟扶搖的注視之下,自己的遮掩,自己的一切都被一覽無遺,如同赤裸著身子,被孟扶搖看得真真切切,還時不時點評幾句,毫無隱私......

    “嗬嗬,真可愛呢,跟個未經人事的小男孩一樣。”

    孟扶搖的手自百裏長歌的下巴上滑落,竟伸入了百裏長歌的衣領之中,指尖直接碰觸上百裏長歌胸前那圓挺的小蘑菇......

    “住手!”

    百裏長歌一把抓住孟扶搖的手,臉色微紅,顯得慌張憤怒:“你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