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裏晟軒將門扉輕輕推開,迎著外麵吹進來的冷風,稚嫩的話音帶著幾分堅定:“我知道,火瑾哥,我什麽都知道,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但是,他始終是我的二哥,所以我必須去做,我是他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了,我不去做,誰還能夠去做呢?如果連我都放棄了的話,就再也沒有人能夠拯救二哥,玲兒姐姐在黃泉底下又怎能瞑目......”

    火瑾閉了閉眸子,終是感覺無奈,揮了揮手:“君上和錦若小姐應該沒那麽快醒來,這次快去快回,一個時辰之後,我們就要離開靈山了。”

    “足夠了,謝謝你,火瑾哥!”

    說完之後,百裏晟軒便立馬衝了出去。

    火瑾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唉,真是麻煩的小子,但晟軒你說的沒有錯,現在唯一能夠救他出仇恨沼澤中的人,也隻有你了。”

    相信你這個決定,絕不會讓你後悔的,百裏晟軒。

    百裏晟軒在山路上不停奔跑著,太陽已經緩緩升起,散發出柔和的陽光,照耀著大地。

    冬季,早上的空氣清新,讓人心曠神怡,靈山上很冷,露珠和薄霧籠罩在這片山間,但百裏晟軒也跑得出了一身熱汗,終於來到了那道熟悉的門扉麵前!

    百裏晟軒兩隻手按在自己的膝蓋上,彎下腰,不停喘著粗氣,一口氣跑了十幾公裏的路,饒是百裏晟軒都有些吃不消。

    但這一次,百裏晟軒沒有猶豫,待喘過氣兒後,直接伸手,敲了敲門扉。

    “二哥,我是晟軒,你在裏麵嗎?”

    百裏晟軒不停敲著,喊著,不多一會兒,門扉便緩緩打了開來。

    百裏長歌身著單薄的白衣,一張俊臉上冷若冰霜,就像是這早晨山上的冰寒一樣,拒人於千裏之外:“你還來做什麽?晟軒,昨天我明明已經跟你說的很明白了,為什麽還要來?”

    百裏晟軒揚起倔強的小臉,大聲喊道:“我知道,我一切都知道,但我還是無法丟下二哥,眼睜睜看著二哥深陷在仇恨的沼澤中無法自拔,二哥,我們真的不能夠回到從前了嗎?不要管鳳墨焓會怎麽樣了,玲兒姐姐已經死了,她是為了保護我們而死的,百裏家的冤屈已經洗清,你就不能夠為了玲兒姐姐,振作起來好好活下去嗎?偏偏要把自己弄成這樣嗎?!”

    “從前......”

    百裏長歌的眼神也流露出了一抹懷念,但隨即被冷漠所替代:“不可能,回不去了!除非大姐能夠活過來,再回到我們身邊,否則的話不可能回去了,晟軒,我意已決,哪怕是付出這條生命,我也要殺了鳳墨焓,你既然決定不與我一同進退,那麽便離開吧,不要再管我,不要再回來了。”

    百裏長歌說完之後直接轉身,百裏晟軒咬了咬牙,衝進了院子之內:“二哥!”

    突然,百裏晟軒的後頸上像是被什麽東西狠狠紮了一下,輕微的疼痛之後,整個人瞬間失去了意識,暈倒在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