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把玩著手中的草籠,淡淡說道:“是啊,隻要喜歡就好,有些時候,本王還真的挺羨慕你的,也許老了之後,本王也會選擇這樣的生活,在一切都解決之後,星月能夠托付給下一代的時候......”

    溫風一把從夜卿顏的手中奪回自己的草籠,扁了扁嘴:“別說什麽風涼話了,那是你的事情,關我什麽事,你有屁快放,少扭扭捏捏的。”

    夜卿顏看著空蕩蕩的雙手,繼而望向溫風,一臉嚴肅:“你是不是已經知道本王命運的結局了?”

    溫風直接不去看夜卿顏,傲嬌地說道:“哼,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我才不會告訴你呢。”

    夜卿顏抿了抿唇:“原來如此.....既然神算子都這麽說了,本王突然想起來,本王去風之大陸還有點事情呢,要不然回星月的行程再拖一個月吧,反正有子然坐鎮,還有一段時間星月才舉辦誕辰宴,也不必那麽緊張回去。”

    溫風聽了後瞬間暴走:“你說什麽?!你為什麽不快點回去!和我之間的約定呢!”

    夜卿顏一臉淡然:“本王是和你有回去便通知子然,準他假期讓他回來看你的約定,但隻是說回去而已,本王又沒說什麽時候回到星月京都呢。”

    溫風氣得半死,胸口都不停起伏著,指著夜卿顏罵道:“你,你這簡直就是作弊!風之大陸那麽遠,你去風之大陸有個屁事啊!”

    夜卿顏像是想起了什麽,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哦,忘了跟神算子說了,錦若的師傅就是天音穀的神醫墨華,而錦若的師祖便是天音仙人,天音仙人的師傅,相信神算子比我還要清楚熟悉吧,天音仙人雖沒有繼承其觀命的衣缽,卻也略懂皮毛,天賦極佳,既然神算子不想要告訴本王,那麽本王也隻能夠去求天音仙人了。”

    這明顯就是剛剛想到的理由,隨便編出來的吧!

    溫風狠狠跺了跺腳:“那你不回月之大陸,去天音穀找那個老頭,你跑到風之大陸去幹嘛!”

    “天音仙人素來喜愛遊玩人間,不見蹤影,據我的人前不久稟告,在風之大陸曾經見到過天音仙人的蹤跡,所以本王也隻能夠去風之大陸那兒找了,隻希望運氣夠好,能找到天音仙人......”

    說著說著,夜卿顏輕歎了口氣兒:“其實本王何嚐不想要你們父子兩早日團聚見麵,隻是這件事情對於本王還有錦若而言太過重要了,既然神算子避諱不願意說,那麽本王也隻能夠去求天音仙人了,想必天音仙人看在自家徒孫的份上,會答應幫本王算上一卦吧。”

    溫風都快吐血了,看著夜卿顏那張一臉無奈的表情,感覺整個人身體內的氣血都在翻湧:“你,你,你!好你個夜卿顏,你是不是間接在說我溫風就是個吝嗇小氣之人,在貶低我!”

    夜卿顏閉了閉紫眸,輕笑出聲:“怎麽會呢......神算子可是子然的父親,本王對神算子敬重的緊,怎麽可能會這麽想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