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跟鳳墨焓的親生父親有關?!

    雲錦若心頭一跳,感覺到有什麽東西已經浮出水麵,難不成那個刺客所提到的跟鳳墨焓以前息息相關的“女子”,也跟此事有關?

    “鳳嬴政以叛亂的罪名,設下陷阱,陷害百裏昱傑,因自己的狐疑,誅殺百裏一族,收回西部兵權,而從那場誅殺中活下來,被百裏府管家帶著逃亡靈山的就是百裏玲兒,百裏長歌和百裏晟軒,也就是百裏家留下僅存的血脈。”

    雲錦若也猜出了個大概:“原來如此......那晟軒之所以會那麽痛苦,是因為那個百裏長歌已經被複仇之心占據,不願意回頭嗎?”

    夜卿顏眯了眯紫眸:“是的,畢竟背負一族的血海深仇,還有這龐大的冤屈......隻是現在,棘手的不隻是這些......”

    雲錦若連忙問道:“又發生什麽了?”

    “待百裏府的管家去世,百裏玲兒長大之後,她選擇回到了鳳今國,為百裏一家洗清冤屈,暗殺鳳嬴政,為百裏一家報仇,時間已久,已經長大的百裏玲兒隱姓埋名,不可能會有人知道她的真實身份,她原本想著是利用美人計接近鳳嬴政,機緣巧合之下,卻不料遇上了鳳墨焓......”

    果然!那個刺客所說的“女子”,就是百裏玲兒,曾經與鳳墨焓糾纏最深的女人!

    夜卿顏輕歎了口氣兒:“你也應該猜得出來,鳳墨焓那樣的男人確實是種毒藥,百裏玲兒原本隻是想利用鳳墨焓來為自己報仇,為百裏一家洗清冤屈,卻不想在與鳳墨焓朝夕相處之間,竟真的愛上了鳳墨焓,然而鳳墨焓得知了百裏玲兒的真實身份之後,也確實為她平反了百裏一家的冤屈,但是百裏玲兒也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是鳳墨焓親手殺了她!”

    雲錦若一臉不可置信:“為什麽?!”

    “鳳嬴政當時已經對百裏玲兒的身份起了疑心,為了保全自己,不讓鳳嬴政起疑,鳳墨焓便選擇殺了百裏玲兒,同時讓她留下了血昭之書,搜集好了證據,證明百裏一家是被鳳嬴政陷害而導致滅門慘案,讓鳳嬴政丟失民心,鳳今大臣們聚心不定的時候,一口氣逼宮讓鳳嬴政退位,選擇讓自己年幼的弟弟鳳墨曆登上皇位,自己則封鳳今國攝政王,明裏暗裏直接將鳳今國的大權攬在身上,至於後來的事情你也應該知道了......”

    聽完夜卿顏的話後,雲錦若始終沒有回過神來。

    雲錦若想起了那天晚上,鳳墨焓跟自己說過他確實是個無情冷血的殺人狂魔,一個真正的暴君,而自己也曾經親眼目睹過褪下偽裝後的鳳墨焓,是如此充滿暴戾,殺意,君臨天下,可是......

    鳳墨焓真的親手殺了百裏玲兒嗎?為了保全自己,殺了最愛自己的女人,雖然雲錦若知道這才是鳳墨焓應該做的,作為一個真正的帝王,不可能會被這些無聊的兒女情長的感情所牽絆,要不然鳳墨焓怎麽可能還在鳳今國的皇權爭鬥中走到最後,取得了勝利,甚至還親手殺了自己的父皇和手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