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風平複一下激動的心情,緩緩說道:“嚴格來說,這個女娃的命格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我不知道該怎麽稱呼這種命格,也翻遍了師傅留下來的天書奇談,也沒有記載過關於這個女娃如此奇特的命格,這個女娃的命運不能夠被任何人窺視,不能夠被任何人控製,隻能夠順其自然地發展下去。”

    雲錦若徹底懵逼了:“什麽意思?”

    溫風解釋道:“按照現在世間的命理窺探,你的命格是史無前例的存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會出現這樣的事情,但是自古到今的天書奇談的記載,並未有過像你這樣的命格,女娃,你的命運無法被任何人所預言,隻能夠從和你有所牽扯之人的命格中看出幾分。”

    雲錦若想起了天音仙人跟自己所說的話,他也是從鳳墨焓和師傅的命格中窺探出了與自己相關的牽扯,卻從來沒有說過自己的命運會怎麽樣......

    難道天音仙人早就已經明白了,自己的命格不屬於世界上的任何一種,他也無法預言自己的未來嗎?

    夜卿顏的聲線都變得激動起來,紫眸之中散發出一道亮光:“那,是不是意味著錦若並不會被本王的命格相克?”

    “按照天書奇談的記載,帝王命格之人隻能夠同擁有帝女命格之人相戀,但是這女娃的命格並非包括在天書奇談之內,也就不受用於天書奇談內的規則,我也並不清楚是否會因為你的帝王命格相克,畢竟這樣的命格前所未聞,史無前例,但,不排除會有這樣的可能性。”

    溫風雖然不能夠給夜卿顏和雲錦若一個肯定,但是此話無疑就是給了他們兩個人希望!

    雲錦若渾身因為激動而顫抖著,難不成是因為自己是魂穿到這個世界,導致於這種稀有命格的產生?但這一切並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自己雖非帝女命格,卻還有希望和皇叔攜手一生!

    隻要知道這一點,就已經足夠了!

    雲錦若感激地說道:“謝謝你,神算子,真的很謝謝你!”

    溫風這番話,無疑就是給絕境中的人兒送來了嶄新的希望!

    “唔.....罷了,這也是你們年輕人的事情,我也管不了了。”

    溫風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夜卿顏,似是想說些什麽,卻礙於雲錦若的存在無法開口,揚了揚手:“好了,夜卿顏,答應你的事情我已經做到了,記得你的承諾,讓那個小兔崽子回來看我啊。”

    夜卿顏也察覺到了溫風的話中有話,閉了閉紫眸:“放心吧,神算子,答應你的事情,本王一定會做到,等回到夜王府,本王自然會讓子然前來。”

    “哼,記得你的話,夜卿顏,那你們就趕緊給我滾回星月去吧,現在就趕緊走,然後讓子然過來!”

    溫風這幅猴急的模樣,恨不得現在就讓夜卿顏等人就回到夜王府中去,然後讓溫子然接替過來。

    雲錦若不由感慨一句——果真是個寵兒子的老傲嬌啊。

    夜卿顏淡淡地說道:“也別那麽緊張,等明日我們便會啟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