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裏長歌突然猛地上前,抓起百裏晟軒的衣領,麵色猙獰道:“對誰發泄?你忘記害死大姐的罪魁禍首——鳳墨焓了嗎?!”

    鳳墨焓......

    提到這三個字,百裏晟軒的瞳孔都顫抖了幾分,握緊了拳頭:“但是,殺了鳳今國先皇,為百裏家平凡的人,也是他鳳墨焓......”

    “哼,那隻是鳳墨焓做賊心虛,覺得虧欠罷了,這證明他還有一點人性,可明明他知道大姐的苦衷,卻還是因為自己的狐疑殺了大姐,明明大姐是那麽愛他,為了他,大姐都願意放棄一切,放棄仇恨,隻為了呆在鳳墨焓的身邊,可那個男人做了什麽?為了自己的權勢,竟然利用了大姐,所謂為百裏家平反,也是鳳墨焓利用大姐當做對付鳳今國先皇的工具而已,他的所作所為讓大姐悲痛不已,生不如死,最後還親手殺了她!”

    說著說著,百裏長歌越是激動:“無論如何,我都絕對不會原諒鳳墨焓的,殺了鳳今國先皇如何?百裏家的冤情平凡了又如何?我寧願不要這一切,也要大姐活過來!死去的人已經不能夠複生了,為什麽還要讓我失去大姐,我唯一的親姐姐,為什麽!晟軒,你告訴我,為什麽!啊!”

    “二哥!”

    百裏晟軒突然抱住了百裏長歌,悲痛地說道:“我知道,我知道大姐對你很重要,大姐也一樣對我很重要,我也寧願付出一切,也想要大姐活得好好的,活得開開心心的,和我們在一起,但大姐已經決定這麽做了,為了百裏家她選擇了犧牲,保全我們,讓我們兩個以後不用再過著受人追殺,提心吊膽的生活,為什麽你就不能夠走出來,還想著要去報仇,這樣子隻是在辜負大姐的一片苦心啊,你想讓大姐的死浪費嗎?”

    百裏長歌一把將百裏晟軒狠狠推開:“你懂什麽!作為百裏家養子的你,終究不可能會懂的,我和大姐是血肉至親,百裏家的仇恨背負在我的身上,你根本就不可能會懂!”

    百裏晟軒頹廢地跌到在地上,眼神之中盡是痛苦之色,苦笑一聲:“原來......二哥,在你心裏我就是這樣的人麽?因為我是父親收養的,所以你認為我之所以不跟你一樣,不想要為了大姐報仇,是因為我跟你們沒有一點血緣關係,隻是一個局外人麽!”

    百裏長歌聞言身形頓了幾分,薄唇輕輕顫抖著,最終一甩長袖,別過了頭:“沒錯,晟軒,無論如何,這都是我們百裏家的事情,你做的已經夠多了,不必管我,如果你是想要來勸我放棄仇恨的,你就快點離開吧,你有自己光明的未來,不要回頭!”

    “二哥......”

    百裏晟軒從地上爬了起來,看著百裏長歌絕情的背影,一字一頓:“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放棄你的,因為這是玲兒姐姐不希望看到的,不管你承不承認我是不是百裏家的人,我都會是百裏晟軒,所以,我一定會用盡自己所有的力量,將你重新拉回來,變回以前那個溫柔的百裏長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