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風簡直完全震驚了,又再一次認認真真,上下打量了一遍雲錦若,不可置信地看著夜卿顏:“你,你竟然會喜歡上這麽一個女子?”

    額.....我看起來有那麽差嗎?雲錦若隻覺得自己的心髒被插了一刀,感覺疼得要命,整個人都不好了......

    夜卿顏一字一頓:“沒有竟然,隻有絕對,本王會喜歡上錦若,不管這是不是命運的安排,也是本王順應自己的心意所作出的決定,無人能擋,無人能夠阻礙!”

    這一番如同宣誓般的話,不隻是溫風,就連百裏晟軒和火瑾都暗暗吃驚,原來,君上對錦若小姐的感情已經深到了這樣的地步......

    皇叔......

    雲錦若心頭湧起一股暖意,心中對即將得知命格答案的恐懼感現在已經緩緩消失了,是啊,隻要有皇叔在自己身邊就足夠了,這是自己和皇叔之間的選擇,就算自己不是帝女之命又如何?隻要我們快樂,我們相愛就足夠了,哪怕,不能夠完整地一起攜手走過一生,但這一定會成為我們一生之中最美的記憶!

    雲錦若相信,這所謂的命運絕對不可能會影響到自己和皇叔的感情,那麽多的阻礙,那麽多的坎坷都一起走過來了,現在這還怕什麽呢?

    溫風感覺到了夜卿顏語氣之中的堅定,抿了抿唇,思索了一會兒後又看向雲錦若:“女娃,你過來。”

    雲錦若將小九放在一邊,乖乖上前,眼神亮如星月,充滿堅定,毫無懼意。

    不錯的眼神.....

    溫風心中暗暗讚歎了句,仔細看著雲錦若的麵容,又抓過了雲錦若的手,看了看她掌心的紋路.....

    待做完這一切之後,溫風站起身子:“我要知道這女娃的名字,生辰八字,還有,取這女娃的一滴血給我,我會去算出這女娃的命格,等晚上便能夠給你們答複。”

    夜卿顏搖了搖頭:“她的生辰八字,我們不知。”

    溫風一怔,隨即明白了夜卿顏的意思:“不知道生辰八字......罷了,這也難不倒我神算子溫風,就把這女娃的血滴給我吧,女娃,你叫什麽名字?”

    “雲錦若,雲朵的雲,錦瑟的錦,若非的若。”

    “雲錦若......”

    溫風呢喃著這個名字,點了點頭:“我明白了,那,取你一滴血給我吧。”

    在夜卿顏眼神的示意下,雲錦若咬破自己的食指,擠出一滴鮮血,被溫風用碗乘了起來。

    “你們隨便坐吧,我去去就回來。”

    說完之後,溫風就拿著乘著雲錦若鮮血的碗兒快速離開了。

    火瑾見溫風離去,緩步上前,恭敬地說道:“君上,那屬下就先去靈山下麵的小鎮布置一下物資,便於得知答案之後可以隨時離開。”

    夜卿顏點了點頭:“去吧。”

    火瑾又看了一眼百裏晟軒,使了個眼色,百裏晟軒抿了抿唇,終於鼓起勇氣:“君上,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