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望了一眼身邊的三個人:“你們有沒有聽到神算子剛剛說的話?”

    百裏晟軒一臉懵逼,火瑾瞬間明白了夜卿顏的意思,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大聲說道:“聽到了,君上!”

    夜卿顏抿了抿唇:“剛剛神算子說了什麽,火瑾,你重複一遍聽聽,等回去告訴子然。”

    火瑾跟背書一樣,諾諾是道:“神算子溫風說他很好,不需要子然掛念,隻要子然繼續乖乖地呆在君上的身邊輔佐君上就行了,沒事便不需要再回來靈山。”

    “住口,畜生,壞蛋,一群撒謊的大騙子!”

    溫風氣得簡直快要心髒病發了,捂住胸口,一雙眼睛死死盯著夜卿顏,如同看著自己不共戴天的仇人一樣,不,本來就是,要不是自己當年一時興起算什麽狗屁命格,怎麽會讓自己的寶貝兒子被這個家夥給拐走了,那麽長時間都沒回來看過他老爹一次!

    溫風顫抖著手指著夜卿顏,一字一頓:“好,好啊你,你帶著一群人來,這是要來氣死老子的麽?夜王夜卿顏,你到底想做什麽?非要看到老子死了才甘心嗎?!”

    這筆帳看老子不記在你的頭上,混賬東西!

    夜卿顏瞥了一眼溫風,一臉淡然:“您別開玩笑,您可是子然的父親,就連本王見麵都必須恭恭敬敬,更別提您還是聞名天下的神算子溫風呢,本王豈敢得罪,怎麽樣?神算子溫風,隻要您答應本王的要求,本王保證,待這件事情過後,會給子然放假,讓他回來靈山這兒看您,想呆多久就呆多久,隨便子然決定,本王絕不會多說一句話。”

    雲錦若看得目瞪口呆,這還是自己第一次看見皇叔這麽腹黑的一麵,拿溫子然來要挾溫風,簡直就是抓準了溫風的軟肋,這個傲嬌的老頭那麽想自己的寶貝兒子,這樣子說簡直就是對這老頭的大殺器,被殺的棄兵卸甲,完全沒有反擊之力啊!

    隻是雲錦若都有些同情溫風了,遇上皇叔這麽個腹黑的貨,還被死死抓住了弱點,打擊地體無完膚,一點還手之力都沒有,怎麽有種在虐待老人家的趕腳啊......

    “你,你,你.....”

    溫風簡直氣得半死,卻又對夜卿顏的腹黑無可奈何,這家夥抓準了自己的心理,雖然溫風很想要酷酷地說一句——“那個不孝子愛回不回,死在外麵都不關老子的事情”

    可話到了嘴邊卻怎麽也說不出口.....

    溫風是徹底無奈了,自己真是上輩子欠了那個死兔崽子的,這輩子要替他還,明明都已經歸隱山林,洗手不幹了,還要來麻煩自己,讓自己打破自己的誓言,這也算了,自己卻又不親自前來求自己這個做爹的,讓這個該死的夜卿顏來刺激自己,簡直快要氣死了!

    “恩?怎麽樣?如果您不給答複的話,本王就當您不想要答應,這就走了啊。”

    說完之後,夜卿顏作勢便要離開。

    “等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