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山如其名,巍峨的雲峰上,霎時峭壁生輝;轉眼間,腳下山林雲消霧散,滿山蒼翠,四處充滿了靈氣,新鮮的空氣呼上一口,配上這一覽眾山小的景色,仿若能淨化心田般,讓雲錦若想起了一句詩——“方古此山先得日,諸峰無雨亦生雲”

    這兒是一處仙山,雖沒有峨嵋的嬌姿,華山的險峻,也比不上泰山的挺拔,桂林山峰的奇異,但它卻有自己獨特的風韻——自在,獨特,讓人心曠神怡,置身於仙境,靜靜的,鳥兒叫聲,風兒拍打著枝葉的清脆,時不時傳來小動物卷起草叢的異動聲,全部結合在一起,仿若大自然彈奏而出最美妙的樂章。

    雲錦若見著這仿佛再浮躁的心田都能夠為之沉靜下來的景色,不由感慨道:“如若以後閑暇時分能隱居在此,過過閑人野鶴,自由自在,不為任何事情操心的日子,那該多愜意,多舒服啊。”

    夜卿顏聽到雲錦若這份發自內心的感慨,紫眸之中漣漪微微泛起,低低出聲:“有機會,一定會的......”

    隻要這是你所希望的,本王都會給你。

    雲錦若好奇地轉過頭來:“恩,皇叔你說什麽?”

    夜卿顏恢複原本的表情,搖了搖頭:“沒什麽。”

    “到了,君上!”

    百裏晟軒指著前方的一處山穀,高興地叫道。

    這裏是.....到了?

    雲錦若看著那山穀之中一片青蔥,沒有一點人煙的跡象,額頭冒下三條黑線,不過對於這個世界的奇妙雲錦若早已經有了準備,例如——

    夜卿顏走到山穀麵前,大聲喊道:“夜王夜卿顏有要事前來求見神算子,不知神算子可否一見?”

    然而並沒有任何聲音傳來,眼前的山穀還是一片山穀,看不到任何一點改變。

    火瑾走到夜卿顏的身邊,順著夜卿顏的視線看向前方,眉頭輕皺:“估計神算子已經是鐵了心不問世事了,君上,我們該怎麽辦?”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怕是神算子也不想要見到本王.....不過出發之前,子然就已經考慮周全了。”

    夜卿顏此刻伸出手,丹田之內,紫炎形成了數個漂浮在空中的小球體,齊刷刷地射入山穀之內。

    “亥-戌-酉-申-未,逆轉陰陽。”

    夜卿顏手中快速比劃著,與此同時,飛向山穀內的數顆紫炎魂力球快速運轉,像是繞著中間看不見的,散發著磁力的行星紛飛,勾成了一條圓形的線,緊接著不停籠罩其中,被中間的磁場所吸引般,盤踞在了一起,融合著,形成了一個耀眼的,散發著強大能力的紫炎光球!

    “破!”

    夜卿顏低喝一聲,融合到一起的紫色光球應聲而碎。

    “砰。”

    像是什麽東西被猛烈打碎了一樣發出聲響,整個山穀內不停破碎著白色的幻境碎片,嘩啦啦的,跟下雨一般,紫色光球不停散發出無數的光柱形長條,將那保護幻境的結界貫穿,打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