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綠色的液體從沙坑底部射出,原本目標是朝向了雲錦若,卻被小九及時感應到,直接用自己的身體擋了下來!

    “小九!”

    雲錦若目眥盡裂,顧不得自己,直接伸手將小九的身體接住。

    “該死的!”

    一道紫炎直接從雲錦若的手中朝著那沙坑裏麵射了過去!

    夜卿顏見到因為小九受傷而陷入狂暴狀態下的雲錦若,連忙拉住了她:“錦若,夠了,先離開這裏,那一擊隻不過是它拚盡性命的最後一擊,它活不成了!”

    “混賬東西!”

    雲錦若罵了一聲,但也沒有使性子,將小九輕輕抱著,同夜卿顏快速離開。

    沙漠的塌蹦還在不停繼續,夜卿顏,雲錦若,火瑾和百裏晟軒快速地朝著東邊的方向跑去——

    直至跑了大概有一公裏了,才勉強出了這沙漠的塌蹦,看著這方圓一公裏的塌陷,沙石不停湧入最中間的那個深坑之中,轟隆轟隆的聲音不止,如同世界末日般。

    百裏晟軒也不由後怕地說道:“還好及時逃出來了......”

    “小九!”

    雲錦若連忙將懷中的小九放在地上,查看著它的傷勢,心中焦急得要命,剛剛小九為了救自己直接擋了那死亡沙蟲的毒液,就小九這麽脆弱的身軀,說不定會直接被那毒液所腐蝕掉的!

    然而,雲錦若在看到小九身體的時候,整個人都懵逼了!

    竟然,一點事情都沒有?

    “唧唧。”

    小九這個時候從地上爬了起來,搖了搖尾巴,一雙小小的綠寶石眸子盡顯無辜之色。

    還有力氣賣萌?!

    雲錦若把小九全身上下都檢查了個遍:“小九.....怎麽回事,剛剛明明為了保護我中了那死亡沙蟲的毒液......怎麽現在看起來一點事情都沒有,是我的錯覺嗎?”

    夜卿顏搖了搖頭:“不,並不是你的錯覺,本王剛剛也看得真切,這小家夥確實為了保護你承受了那死亡沙蟲的毒液,根據書上記載,那毒液的毒性可以直接將一頭駱駝都給腐蝕掉,雖然毒液的數量很少,但確實是濺射在這小家夥身上了。”

    火瑾和百裏晟軒也了解個大概,疑惑地說道:“那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夜卿顏垂著紫眸,看著雲錦若麵前還在舔著自己肉球,一臉萌態無辜的小九,抿了抿唇。

    也許這小家夥的來路,比自己想的還要深.....

    暫且搞不懂小九為什麽能夠在死亡沙蟲的毒液之下毫發無損,經過這死亡沙蟲的襲擊,眾人也睡不著了,直接趁著夜色趕著路,盡早離開這死亡沙漠,前往靈山。

    雖說這死亡沙蟲接近滅絕,但在這吞噬沙漠中遇上,簡直讓他們感覺跟中了大獎一樣,許多人穿過相安無事,他們卻一下遇見了兩條巨型的死亡沙蟲,估計都活了幾百年了,這運氣也是沒誰了。

    不過殲滅了這兩條巨型死亡沙蟲,估計以後這吞噬沙漠不會再出現恐怖的傳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