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

    小九一張萌萌噠的小臉上盡是嚴肅之色,胡須一顫一顫著,表示有很緊急的事情!可沒想到自家主人兒要閉眼繼續睡覺,鼓了鼓嘴巴,發出尖銳的叫聲。

    “好吵啊,小九!”

    雲錦若這才舍得完全睜開就要拉上的眼皮,抱著小九扁了扁唇:“到底怎麽了啊,為什麽突然變得那麽激動了。”

    “怎麽了?”

    夜卿顏本是在淺眠著,時刻感應著四周的動靜,小九所製造出來的吵鬧自然讓這頭淺睡中的巨龍醒了過來,睜開紫眸,幽幽泛著寒光,盯得雲錦若肩上還在折騰的小九瑟瑟發抖,瞬間不鬧了。

    雲錦若抿了抿唇,輕輕摸著小九後背上的白毛:“小九突然不睡覺,變得好激動,總感覺,好像有什麽事情要告訴我們。”

    “唧唧!”

    小九像是從雲錦若的話中想起了正事,拚命揮舞著小爪子,緊接著又從雲錦若的手中掙脫,跳到沙地上,用尾巴掃了掃地麵的沙子,不停原地跳動著,還伸出右手的小爪子不停指向地麵。

    “怎麽了?”

    火瑾和百裏晟軒也感覺到了這邊的異常,緩緩走了過來。

    雲錦若已經完全察覺到了不對勁:“小九,你的意思是,這底下有什麽東西?”

    “唧唧!”

    見雲錦若明白了自己的意思,小九欣喜若狂,連忙點頭,緊接著又用左右手的一隻小爪子拉開自己的嘴巴,露出小小的獠牙,做出猙獰狀,又用小爪子指了指西邊的方向。

    雲錦若順著小九指的方向看了看:“我們早上來的方向......意思是那邊正有恐怖的東西在靠近嗎?!”

    “唧唧!”

    見雲錦若總算是開竅了,小九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伸出小舌頭,一副快要累死狀,然後又快速跑到雲錦若的懷中,身體還有點小顫抖,似乎在害怕著靠近的東西一樣。

    雲錦若安撫著懷中不安的小九,看向夜卿顏:“皇叔,你怎麽看?”

    夜卿顏抿了抿唇:“也許這玩意真的有什麽不為人知的能力也說不定,而且如此通靈性.....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真的有什麽東西正在靠近,我們還是先避其鋒芒吧。”

    夜卿顏話音剛落,火瑾和百裏晟軒立馬明白了夜卿顏的意思,走過去將駱駝給牽了過來,從火堆中拿出幾根燃燒著的火把。

    雲錦若被夜卿顏扶著上了駱駝,一行人以極快的速度撤離了這個地方。

    夜卿顏在離開之前,還從懷中掏出了個珠子丟在了地上,也沒刻意將火堆撲滅,就這樣帶著雲錦若一起離開。

    雲錦若好奇地問道:“皇叔,那是什麽?”

    夜卿顏神秘一笑:“等等你就會知道了。”

    待雲錦若等人離開了大概一炷香的時間之後,突然,一聲巨響傳來!

    “砰!”

    一道火光衝天,就在剛剛雲錦若他們所在的地方!

    夜卿顏回顧著這沙漠夜裏火光衝天的景色,狂風四卷,整個沙漠都開始震動,眯了眯紫眸:“還真的有東西過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