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夜卿顏垂下紫眸,呼吸均勻地吐在雲錦若的後背脖頸上,引得雲錦若渾身一陣顫栗,意味深長地補上一句:“那就好。”

    雲錦若欲哭無淚,皇叔你特麽是故意的吧!又在勾引我了,在這地方簡直就是要人命啊!您就那麽熱嗎?!

    跟在夜卿顏和雲錦若後麵的百裏晟軒和火瑾簡直就是非禮勿視了,兩個人紅著臉,垂著頭,假裝看四周的風景,不敢去打擾主子們的談情。

    他們要不是親眼所見的話也不會想到——自家君上撩妹功力也是杠杠的!

    行走了一天,很快便入了沙漠的夜。

    雲錦若一行人在沙漠中紮了營,升起了火,隨意煮了點食物填入腹中。

    雲錦若打了個嗬欠,隻覺得困意湧上心頭了,夜卿顏順手將雲錦若抱進懷中,充當人肉靠枕:“困了?”

    雲錦若安心地躺在夜卿顏的懷中,聲線帶著幾分疲憊:“是啊,最近不知道怎麽搞的,老是莫名其妙地犯困,生物鍾顛倒了嗎?”

    百裏晟軒此刻拿了兩條軟毯過來:“錦若姐,君上,小心一點,這沙漠的夜裏很冷的,就算身懷魂力也不能掉以輕心,記得睡著的時候要把軟毯蓋好哦,我和火瑾會輪流值班守夜,一有危險會立馬察覺的,錦若姐和君上就放心睡吧,明日再走一段路程很快就能出這吞噬沙漠了。”

    夜卿顏伸手接過軟毯,雲錦若微微一笑:“謝謝你,晟軒。”

    “嘿嘿。”

    百裏晟軒抓了抓後腦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就識趣地轉身走了,不留在這兒繼續當電燈泡。

    夜卿顏溫柔地將軟毯蓋在雲錦若的身上,拍了拍雲錦若的後背:“話說你懷中的小貂兒不打算放下來麽?”

    雲錦若摸了摸塞在自己胸口熟睡小九的額前:“不知怎麽了,這小九比我還能睡,剛剛吃完飯就直接睡著了,這貨是缺睡鬼轉世的麽?不過沒事的,皇叔,不會壓著這家夥的。”

    “那好,睡吧,有本王在,不會有什麽事情的。”

    雲錦若躺在夜卿顏的懷中,閉上眼睛,困意湧上心頭,輕輕呢喃著:“皇叔不睡嗎......”

    夜卿顏在雲錦若的額頭上落下輕輕一吻:“等會兒......晚安,錦若。”

    “晚安,皇叔。”

    風兒蕭蕭,吹動著無數沙石輕輕滾動著,發出“嘶嘶”的聲音,這沙漠的夜裏確實很冷,晝夜顛倒的溫差也是這沙漠無法讓人生存下去的原因之一,但是——

    雲錦若仿若躺在這個世界上最安心,最溫暖的避風港之中,隻要有皇叔在自己身邊,自己就能夠安然無憂,一直這樣子沉睡下去,因為深信著無論發生什麽事情,皇叔都會保護自己.....

    今夜,一定又會是個好夢。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了,一個時辰,兩個時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