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討好夜王夜卿顏的任何事情,都會讓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瘋狂去做,區區殺人何足掛齒,還是殺不知死活,仗勢欺人的垃圾,也算是懲惡揚善了!

    百裏晟軒和火瑾此刻從外麵走了進來,恭敬地說道:“遵命,君上。”

    他們兩人心中都暗暗驚訝,君上可是許久沒有頒布過閻王令了呢,看來這一次這頭死豬還真是觸犯到了君上的禁忌,自己死了不可惜,還要拉著自己全家人陪葬......

    “還有,記得通知子然準備些商賈人才,接手沙月鎮的這些產業,從此以後,沙月鎮便是我夜王夜卿顏的地盤了。”

    霸氣地宣布完之後,夜卿顏便緩步走到了雲錦若的麵前,伸出手,仿若褪下了修羅的麵具,一臉溫柔:“錦若,東西已經備好了,我們走吧。”

    這樣溫柔的口氣,在掌櫃的聽來簡直就是神跡!剛剛還麵無表情,將董二少和他侍衛以最殘酷的刑罰屠殺殆盡,甚至於還當麵頒布閻王令,將董家趕盡殺絕的夜王夜卿顏,竟然會對一個女子有如此溫柔的一麵!

    這感覺明明就是冷血狂傲,吸食著敵人血肉,吞噬著敵人營養,霸道無比的殺人狂魔,另一麵卻是一個如春光般溫柔的男子......

    “恩.....”

    雲錦若也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夜卿顏,看來那董二少的作死還真是非同尋常,竟然能讓夜卿顏發這麽大的火。

    “不過,皇叔,在董家可能有些無辜的人......”

    在雲錦若眼裏看來,縱容這董二少如此囂張跋扈,冷眼旁觀的董家爹媽什麽垃圾都脫不了幹係,愛死不死,但看那董二少的作風,相信董家也有一些是被董二少強搶過來的良家婦女,無辜的下人,這些要一並殺了,未免也太殺雞儆猴了。

    夜卿顏輕輕說道:“閻王令,隻殺該殺之人。世人都知道我夜卿顏的作風,你不需要擔心。”

    雲錦若心頭這才落了塊石頭,伸出手反握住了夜卿顏:“好。”

    火瑾走出門外,從懷中掏出一個鞭炮,把線條一拔,朝向天空使勁一扔,隻聽“砰”的一聲,一道特殊製作的煙花在天空綻放,圖案竟凝結在天空之中,閃閃發光,化成了一個“夜”字。

    閻王令!

    夜卿顏竟然來到了沙月鎮!

    一時間,無數看到了這個“夜”字之人,都開始摩拳擦掌,瘋狂奔向發射信號的地點來,不隻是為了一睹夜王夜卿顏的風華,更是為了確認這閻王令是為了什麽而頒布——

    要殺誰!

    夜卿顏牽著雲錦若走出了客棧,淡淡說道:“走吧。”

    火瑾拍了拍手:“君上,東西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出發。”

    剛才火瑾和百裏晟軒已經將采購好的水,食品,衣物以及其他必需品放在了購置的駱駝上了。

    夜卿顏望向遠方,隱藏在銀色麵具下的紫眸微微眯起:“越過沙月鎮外的那片沙漠,便是到我們的目的地,沙之大陸的靈山不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