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東西?”

    眾人這才觀察到董二少籠子裏提著的竟是一隻白毛小貂,而且見這小貂色澤鮮豔,炯炯有神,額前一團火紅色的毛發威風凜凜,更重要的是——這隻小貂竟然有著一雙綠寶石般的眸子!

    這模樣一看就知道這小貂絕非凡品啊!

    董二少見到自己百逗不理的小貂此刻竟對雲錦若這般獻殷勤,高興地要命:“哈哈哈哈哈,看來我這剛買到手的寶貝都覺得我們兩個是天作之合,要認你這個女主子呢,怎麽樣?美女,就跟了我董二少吧,告訴你,這沙月鎮就是我董家的地盤,可以說在這沙之大陸,我們董家的經濟絕對可以排得上前列,隻要你願意跟我董二少,保準你吃香的喝辣的,想要什麽就有什麽,天上的星星月亮我董二少都能夠為美人兒摘來。”

    雲錦若望了一眼身旁的夜卿顏,眨了眨眼睛:“你說怎麽辦?人家要強搶了耶。”

    董二少這才察覺到夜卿顏的存在,瞪了一眼夜卿顏,直接一腳踹過去:“喂,你這毀容的死家夥,趕緊把這美人兒給老子放了,要不然看老子不好好收拾你,識趣的趕緊給老子滾蛋。”

    雲錦若看著董二少這作死的行為,撇了撇嘴,一副看好戲的態度了。

    夜卿顏猛地起身,避過了董二少這一腳。

    董二少這一腳踹了個空,反而讓自己肥胖的身體保持不了平衡,搖搖欲墜,眼看就要滑到,好在被身邊的侍衛眼疾手快地攙扶住了。

    在場有些人見狀不由輕笑出聲。

    意識到自己出了醜,董二少氣得要死:“你還敢躲?你這個混賬東西,戴著個麵具以為自己很帥嗎?看老子不拔了你的皮!”

    然而董二少此話說完之後,所有人都愣住了。

    夜卿顏手裏抓著一隻肥胖的殘臂,而那隻殘臂上還死死抓著一個籠子,裏麵的小貂兒失去了平衡,眼看就要摔下去——

    雲錦若輕歎了一口氣兒,伸手接住了籠子,然後無視那隻肥胖的豬蹄,直接讓其掉在地上,然後一腳踹飛。

    “唧唧。“

    小貂兒見到了雲錦若,立馬眼冒紅心,拚命地朝著雲錦若伸出小爪子。

    雲錦若第一眼看到這稀有的小貂兒便覺得喜歡得緊——還挺有趣的,這隻小貂兒。

    董二少愣愣地看向自己的右手,剛剛舉著那籠子的手已經完全斷裂,殘臂的缺口不停噴著血,也許是太快,也許是斬斷的缺口太過完整,董二少竟然短時間內並未察覺到異常和疼痛——

    然而下一秒,劇烈的疼痛從董二少的殘臂缺口上蔓延到五髒六腑,整個人吐了一大口鮮血,不停哀嚎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董二少殘臂缺口噴的一身是血的侍衛也是一臉懵逼,剛剛他們壓根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麽,隻看到了那個戴著麵具的男子站在原地,明明動都沒有動過,卻神乎其技地斬斷了董二少的右手,還回到了原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