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瑾輕咳幾聲:“晟軒啊,這就是相愛的男女之間會發生的事情,以後你就會懂的。”

    百裏晟軒看著火瑾臉上那可疑的紅暈:“火瑾哥真的很懂嗎?”

    百裏晟軒表示無數個懷疑,別以為我小,就可以欺騙我!

    火瑾昂了昂下巴,一臉驕傲:“恩,至少比你懂。”

    ......說的好有道理的樣子百裏晟軒竟然找不出反駁的話。

    待火瑾和百裏晟軒尋到了一處客棧,馬車便停了下來,兩人跳下馬車,恭敬地說道:“君上,錦若小姐,已經到客棧了,我們先在這裏休息一下吧。”

    話音落罷,夜卿顏率先拉開簾子出了來,戴著半邊銀色麵具,露出冷峻的薄唇,又偏過身子,溫柔地將裏麵的雲錦若給牽了出來。

    雲錦若臉上的紅暈還未完全消散,被夜卿顏牽著走出馬車,都不敢抬頭去看百裏晟軒和火瑾,知道這兩個人在看著自己,而且也聽到了剛剛馬車內的動靜,整個人簡直害羞到無地自容,特麽的,太尷尬,太丟人了都,都是皇叔害得啦!

    而始作俑者倒是一臉淡定,對剛剛兩人的親密被人聽見完全沒有在意,牽著雲錦若下了馬車之後,便對百裏晟軒和火瑾說道:“進去吧。”

    小二忙得焦頭爛額,在裏麵端茶倒水,跟個陀螺一樣到處轉著,聽到身後傳來腳步聲,頭也不回地說道:“不好意思,客官們,現在房間已經住滿了,也沒桌子了,請去別家吧。”

    雲錦若眼見這裏熱鬧的要命,壓根連落腳的地方都不存在了,對著夜卿顏說道:“太熱鬧了啊,要不皇叔我們換一間吧?”

    “不用。”

    隨著夜卿顏言罷,火瑾隨即上前,對著正在算賬的掌櫃地丟下一塊牌子:“我們已經預訂了天字號和地字號房間。”

    掌櫃本是忙得焦頭爛額,可聽到了火瑾這一番話後,連帳都忘了算了,立馬看向火瑾,又抓過了桌子上的牌子看了看,瘋狂點頭:“不錯,是你們......小二,趕緊地,給各位大爺清出一張桌子,不知各位爺是想先放下行李落腳,還是想先吃點東西呢?”

    這幾位可是真正的財神爺啊!隨便出手預訂兩個房間就是他們客棧一年的收入,要知道在這人流如此密集的沙月鎮中簡直就是天價!這可千萬怠慢不得,這幾位絕對非富即貴啊!

    火瑾淡淡說道:“把你們客棧最拿手的菜準備上來,今天應該不留在這兒住了,順便準備多點好的糧草喂馬。”

    畢竟夜卿顏無法離開星月京都太久,此次前來沙之大陸還是速戰速決的好。

    掌櫃一臉獻媚地說道:“小的明白了!小二,準備好了沒!”

    “好了好了!”

    小二用脖子上掛著的毛巾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哪怕是在寒冬之季,這小二也忙得臉色紅彤彤的,立馬來到雲錦若和夜卿顏的麵前:“各位,請這邊兒坐。”

    待雲錦若和夜卿顏落了座,火瑾走過來說道:“君上,錦若小姐,此次前去靈山還需要準備點東西,屬下現在便去采購,兩位還是先在這兒休息休息,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屬下很快就會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